[問題] 輪調分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i)時間9年前 (2016/11/14 18: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剛到新公司一個多月了 今天看到開會公告 未來要到分店輪調 熟悉分店的東西等等 這面試也沒提到過 輪調的時間還不知道 問題卡在我目前上班通勤來回6分鐘 調到分店的話 來回至少ㄧ小時半左右 各位會如何處理這種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8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118062.A.EC9.html

11/14 18:37, , 1F
就通勤啊
11/14 18:37, 1F

11/14 21:08, , 2F
確定是你嗎,不要調可以提出資遣
11/14 21:08, 2F

11/14 23:02, , 3F
直接跟主管表達你的想法 了解輪調的時間 跟假設調到
11/14 23:02, 3F

11/14 23:02, , 4F
分店的話 多久可以調回來 再評估是否要繼續待
11/14 23:02, 4F

11/16 02:04, , 5F
論調。省資遣費的做法
11/16 02:04, 5F

11/16 02:05, , 6F
原po可以不接受啊。
11/16 02:05, 6F
文章代碼(AID): #1OAOpkx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AOpkx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