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輪調分店
如題
剛到新公司一個多月了
今天看到開會公告
未來要到分店輪調 熟悉分店的東西等等
這面試也沒提到過
輪調的時間還不知道
問題卡在我目前上班通勤來回6分鐘
調到分店的話 來回至少ㄧ小時半左右
各位會如何處理這種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8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118062.A.EC9.html
→
11/14 18:37, , 1F
11/14 18:37, 1F
推
11/14 21:08, , 2F
11/14 21:08, 2F
推
11/14 23:02, , 3F
11/14 23:02, 3F
→
11/14 23:02, , 4F
11/14 23:02, 4F
推
11/16 02:04, , 5F
11/16 02:04, 5F
→
11/16 02:05, , 6F
11/16 02:05, 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5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