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進公司簽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WTFandWTH)時間9年前 (2016/11/15 00:03), 編輯推噓0(449)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22y 總統府旁私立大學商學院畢 多益945 11月剛退伍 今天剛和結束人生第一次面試,面試職位是軟體公司的B2B業務,總經理表示非常喜歡我 , 因為之前有在該公司實習過,所以也了解內部作風 但面試中提到的重點是,目前公司是不願意訓練並聘請完全沒經驗的業務,因為很容易學 一學,一年甚至更短時間就離職,所以希望我簽一份至少會在該公司兩年的合約。 也有跟之前公司的前輩問過離職原因,大部分是因為高壓才離開,但前輩也表示可以讓自 己的業務能力有極大的提升,跟被挖角機會,前提是自己表現好。 薪水目前談的是28k+之後的績效獎金 那請問各位前輩們建議我接下這份合約嗎? 還有關於薪水的部分是否可以談到30k? 謝謝各位不吝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70.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139393.A.DB1.html

11/15 00:14, , 1F
總統府旁私立大學商學院畢? 那不如不要打
11/15 00:14, 1F

11/15 00:17, , 2F
所以是哪間大學...
11/15 00:17, 2F

11/15 00:20, , 3F
孫權吧?
11/15 00:20, 3F

11/15 00:33, , 4F
可以被挖到哪裡?薪資成長?! 領2年28k你受的了嗎...
11/15 00:33, 4F

11/15 01:01, , 5F
寧可打一串讓大家猜,那不如不要說,東吳就東吳很丟臉嗎?
11/15 01:01, 5F

11/15 01:16, , 6F
簽約價28k有待的必要嗎?
11/15 01:16, 6F

11/15 01:25, , 7F
真的夠無聊的開頭,還是你履歷也這樣打?
11/15 01:25, 7F

11/15 01:42, , 8F
學弟加油 你如果英文沒問題我想30K以上是值得
11/15 01:42, 8F

11/15 01:42, , 9F
還有要賣兩年身這件事情你要認真考慮 剛出社會初期
11/15 01:42, 9F

11/15 01:43, , 10F
變化很大 很有可能短短六個月內連續被挖兩次 就上40K
11/15 01:43, 10F

11/15 07:34, , 11F
其實這份契約無效,除非他花錢讓你去做外訓或是給你一筆
11/15 07:34, 11F

11/15 07:34, , 12F
簽約金,這你之後要賠他。
11/15 07:34, 12F

11/15 08:16, , 13F
28要簽約嗎…
11/15 08:16, 13F

11/15 14:00, , 14F
你多益接近滿分...領28k還要簽約????
11/15 14:00, 14F

11/15 16:15, , 15F
82的話簽約正常 28也要簽約喔
11/15 16:15, 15F

11/19 00:54, , 16F
是要簽什麼???
11/19 00:54, 16F

11/19 10:06, , 17F
台北這薪水...
11/19 10:06, 17F
文章代碼(AID): #1OAU11s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AU11s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