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加坡商趨勢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時間9年前 (2016/11/17 21:4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介紹一下自己 私立大學後段班香妝科系畢業 在今年的八月退伍剛退伍無所事事 親戚介紹我到他認識的一位老闆公司上班職務是 外務人員 工作內容 我目前還很菜 大概就是送送鏡片 跟店家對帳 與顧客博感情 我只上了兩禮拜的班 目前就是送送貨而已 我上班地點是在桃園 我是彰化人 這份工作的薪水 3萬五 扣除房租 零零碎碎大概還有兩萬多 對於我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這樣的薪資 還算可以接受 主管跟我說等熟一點這個行業未來還有%數獎金可以抽 只不過比較不滿意的是他禮拜六要上半天班 我們是九點半上班中途沒休息時間 吃完飯 繼續做事 我們服務的店家 是那種眼鏡行 例如 寶島 那些 想知道這行行業的未來前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0587.A.8F8.html

11/17 22:19, , 1F
知道賣鏡框的業務,收入頗優
11/17 22:19, 1F

11/17 22:24, , 2F
那鏡片的呢
11/17 22:24, 2F
文章代碼(AID): #1OBRLxZ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RLxZ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