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加坡商趨勢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先介紹一下自己
私立大學後段班香妝科系畢業
在今年的八月退伍剛退伍無所事事
親戚介紹我到他認識的一位老闆公司上班職務是 外務人員
工作內容 我目前還很菜 大概就是送送鏡片 跟店家對帳 與顧客博感情
我只上了兩禮拜的班 目前就是送送貨而已 我上班地點是在桃園 我是彰化人
這份工作的薪水 3萬五 扣除房租 零零碎碎大概還有兩萬多
對於我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這樣的薪資 還算可以接受
主管跟我說等熟一點這個行業未來還有%數獎金可以抽
只不過比較不滿意的是他禮拜六要上半天班 我們是九點半上班中途沒休息時間 吃完飯
繼續做事
我們服務的店家 是那種眼鏡行 例如 寶島 那些
想知道這行行業的未來前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0587.A.8F8.html
→
11/17 22:19, , 1F
11/17 22:19, 1F
→
11/17 22:24, , 2F
11/17 22:2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9
3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