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有人收到最新的長榮航太通知嗎?
想請問各位版大,
有人有丟11/13日截止的長榮航太培訓維修工程人員的履歷嗎?
想請問有丟的人是否有收到信件或mail通知(不管有沒有上,聽說會有遺珠函?)
順便也想請問一下,爬文的結果好像每個階段都為一到兩周的時間間隔。
現在還是這樣嗎?
請知道的大大們好心回答一下~
非常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614078.A.084.html
→
11/20 12:47, , 1F
11/20 12:47, 1F
推
11/20 16:58, , 2F
11/20 16:58, 2F
推
11/23 14:58, , 3F
11/23 14:58,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