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有人收到最新的長榮航太通知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楓葉小草)時間9年前 (2016/11/20 11: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版大, 有人有丟11/13日截止的長榮航太培訓維修工程人員的履歷嗎? 想請問有丟的人是否有收到信件或mail通知(不管有沒有上,聽說會有遺珠函?) 順便也想請問一下,爬文的結果好像每個階段都為一到兩周的時間間隔。 現在還是這樣嗎? 請知道的大大們好心回答一下~ 非常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614078.A.084.html

11/20 12:47, , 1F
我收到面試通知了 在航太版有人也問
11/20 12:47, 1F

11/20 16:58, , 2F
耐心等吧,去年我也跑了很長的流程
11/20 16:58, 2F

11/23 14:58, , 3F
今天收到而已
11/23 14:58, 3F
文章代碼(AID): #1OCHv-2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CHv-2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