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試時被問離職理由該怎麼說?
我最近跟朋友討論到離職理由不能說到公司的不好,但不管怎麼說,對方都會再追問,所
以我會照實說,我面試大致是這樣交代我的離理由:
1.做三年的工作離職原因:我說老闆會打員工
(我覺得面試官聽到這個理由應該能明白,不走才白痴吧)
2.做一年的工地工作:我說主管引導我們做不正當的事,面試官會問什麼事,我就舉例說
主管和廠商勾結要我們做假簽單,我提出疑問,主管仍要我們照做,說有事他負責但事發
後就說這些事和他無關。
(我實際離職的理由這個我沒說:主管做壞事傷害到同事,我為了避免同事受到傷害所以
偷錄音,
主管知道後就一直刁難我。還有公司在面對主管做壞事的善後方式是覺得很煩,不想去碰
,要我們去想辦法,我在擦屁股時越擦越不開心又被百般刁難所以就離職)
我最近和朋友討論,他們說我離職理由絕對不能這樣說,要說場面話,但不管講什麼離職
理由有些面試官會再深入發問,我要怎樣說不是事實的場面話啊!請問大家有什麼好的理
由可以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66.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811870.A.39A.html
※ 編輯: bkbo (27.246.66.16), 11/22/2016 18:52:56
※ 編輯: bkbo (27.246.66.16), 11/22/2016 18:55:02
→
11/22 19:09, , 1F
11/22 19:09, 1F
→
11/22 19:22, , 2F
11/22 19:22, 2F
→
11/22 19:49, , 3F
11/22 19:49, 3F
噓
11/22 20:05, , 4F
11/22 20:05, 4F
→
11/22 20:05, , 5F
11/22 20:05, 5F
→
11/22 20:06, , 6F
11/22 20:06, 6F
→
11/22 20:06, , 7F
11/22 20:06, 7F
→
11/22 20:06, , 8F
11/22 20:06, 8F
→
11/22 20:06, , 9F
11/22 20:06, 9F
推
11/22 20:06, , 10F
11/22 20:06, 10F
→
11/22 20:25, , 11F
11/22 20:25, 11F
推
11/22 20:34, , 12F
11/22 20:34, 12F
推
11/22 20:45, , 13F
11/22 20:45, 1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