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面試過高鐵維修人員經驗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信)時間9年前 (2016/11/22 22: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面試過高鐵維修人員經驗嗎? 面試官大概是問什麼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823777.A.8A5.html
文章代碼(AID): #1OD56XY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D56XY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