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台灣經濟研究院之辦事員(法務性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ally)時間9年前 (2016/12/01 19:56), 9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公司名稱:台灣經濟研究院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辦事員(研究五所)-主要研究能源政策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 想了解工作內容,以及是否對未來進入其他領域的工作有所幫助,雖然知道它是學術機構 ,對於累積業界經驗幫助不大,但畢竟目前沒有走學術路線的打算,因此對這點有點猶豫 另外,目前住在桃園,單程通勤時間約70-80分,如果要租屋,也會多一筆開銷,這點也 是讓人十分為難,但如果這真的是一份值得投資的工作,我也願意付出成本! 最後補充一些問題,我畢業於私立大學法律系,目前任職於一中小企業擔任法務,由於工 作內容幾乎沒有法律性質(你沒看錯),而且公司也處處違反勞基法,我每天就是到公司 心虛地看書,待了三個月真的很難受,原本就預計年後轉職,在此也想請問大家,在台北 想找新鮮人的法務工作,機會和待遇是值得期待的嗎?等待年後轉職是否為明智的決定? 今天對於接到台經院的面試感到有些訝異(我以為他們應該對碩士較感興趣),我很想去 台經院試試看,但以目前公司制度,請假面試要花費約2500的成本,這對新鮮人來說還是 有些肉痛,因此想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也歡迎站內信分享各種建議!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5.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593399.A.DE7.html ※ 編輯: hai430 (220.133.25.51), 12/01/2016 19:57:30

12/02 01:12, , 1F
我待過二所 學術機構就是穩定然後環境單純勾心鬥角少
12/02 01:12, 1F

12/02 01:14, , 2F
他們3節春酒尾牙還是不錯的 每天工時7小時見紅就休
12/02 01:14, 2F

12/02 01:16, , 3F
我也不是名校出身 現在在某上櫃公司工作 覺得多虧有台經
12/02 01:16, 3F

12/02 01:17, , 4F
院的履歷背書才讓我有現在的工作機會!
12/02 01:17, 4F

12/02 01:19, , 5F
如果你沒傲人背景 2500還是值得投資的~台經院好人很多!
12/02 01:19, 5F

12/02 10:06, , 6F
想請問k大是助理研究員還是辦事員呢?
12/02 10:06, 6F

12/02 16:03, , 7F
我是辦事員喔
12/02 16:03, 7F

08/22 23:11, , 8F
他們就是學術單位 上面可能所長等級才有產業經驗
08/22 23:11, 8F

08/22 23:13, , 9F
超像學校單位 人是單純 但就學生樣 要走產業不建議
08/22 23:13, 9F
文章代碼(AID): #1OG0_tt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0_tt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