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跳槽還是留下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no)時間9年前 (2016/12/01 23:0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A公司做了快一年 薪水一個月大概可以拿到八萬左右 不過大概就到上限了 加上年終大概平均一個月可以多拿到一萬 最近有個新公司我已經想去很久了 稍微了解之後,如果我到B公司去 薪水馬上比起A公司先掉兩萬,而且沒有年終 但是薪水上升的空間較大 可能一個月可以超過十萬以上 (當然那是要看業績的) 我一但離開A公司,所有的業績要從零開始做起 雖然是死雞價,不過薪水倒是很穩定 不過相對上B公司比較有前景,不過薪水可能會起起伏伏 兩個都是做業務的,如果是大家會怎麼做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3.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04881.A.E2C.html

12/01 23:14, , 1F
產業?
12/01 23:14, 1F

12/01 23:55, , 2F
先留在a公司繼續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12/01 23:55, 2F

12/02 09:00, , 3F
A+1
12/02 09:00, 3F

12/02 09:33, , 4F
看您的年紀吧!如果已經是房貸奶粉錢壓得喘不過起來的經
12/02 09:33, 4F

12/02 09:33, , 5F
濟支柱,那真的要多考慮一點。 如果您才30歲不到,那當
12/02 09:33, 5F

12/02 09:33, , 6F
然是往上拼一把,贏了就薪水10萬起跳,輸了縮回去,如果
12/02 09:33, 6F

12/02 09:33, , 7F
原來有八萬的身手,應該還是有五六萬的身價吧。
12/02 09:33, 7F

12/03 13:33, , 8F
沒有家累就放一把沖!
12/03 13:33, 8F

12/05 18:11, , 9F
產業很重要,請問新公司產業為何?
12/05 18:11, 9F
文章代碼(AID): #1OG3pHu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3pHu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