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跳槽還是留下來
我在A公司做了快一年
薪水一個月大概可以拿到八萬左右
不過大概就到上限了
加上年終大概平均一個月可以多拿到一萬
最近有個新公司我已經想去很久了
稍微了解之後,如果我到B公司去
薪水馬上比起A公司先掉兩萬,而且沒有年終
但是薪水上升的空間較大
可能一個月可以超過十萬以上
(當然那是要看業績的)
我一但離開A公司,所有的業績要從零開始做起
雖然是死雞價,不過薪水倒是很穩定
不過相對上B公司比較有前景,不過薪水可能會起起伏伏
兩個都是做業務的,如果是大家會怎麼做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3.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04881.A.E2C.html
推
12/01 23:14, , 1F
12/01 23:14, 1F
推
12/01 23:55, , 2F
12/01 23:55, 2F
推
12/02 09:00, , 3F
12/02 09:00, 3F
推
12/02 09:33, , 4F
12/02 09:33, 4F
→
12/02 09:33, , 5F
12/02 09:33, 5F
→
12/02 09:33, , 6F
12/02 09:33, 6F
→
12/02 09:33, , 7F
12/02 09:33, 7F
推
12/03 13:33, , 8F
12/03 13:33, 8F
推
12/05 18:11, , 9F
12/05 18:11,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