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也許主管認為你適合做的 跟你想做的不同
目前工作是當幼兒園的教保員
但其實當初看到徵人 是去應徵這家國小安親部的老師
但試了兩個禮拜後
主任說覺得我目前獨立帶一個班還比較難
現在幼稚園小班原本的教保員去待產
將中班原本的教保員調至小班
希望我能去中班幫忙
我就接受了
當然是會有一些小失落
不過昨天跟一個人聊到這件事
他說反而覺得中班比安親班還難搞
你這樣說應該是謙虛吧~
得到這樣的意見讓我有小驚訝
後來想想
也許在工作上 主管認為你適合做的 跟你自己想做的不一樣
大家也有過這種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07902.A.256.html
→
12/02 00:04, , 1F
12/02 00:04, 1F
我也是剛接觸這一塊 但104的徵人是寫 保育員
應徵要求條件也沒有寫要求要有證照
想問那教保員跟保育員是不一樣的嗎?
※ 編輯: Princess77 (36.233.77.241), 12/02/2016 00:08:33
推
12/02 08:48, , 2F
12/02 08:48, 2F
推
12/03 12:30, , 3F
12/03 12:30,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