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也許主管認為你適合做的 跟你想做的不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愛我)時間9年前 (2016/12/01 23:58), 9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工作是當幼兒園的教保員 但其實當初看到徵人 是去應徵這家國小安親部的老師 但試了兩個禮拜後 主任說覺得我目前獨立帶一個班還比較難 現在幼稚園小班原本的教保員去待產 將中班原本的教保員調至小班 希望我能去中班幫忙 我就接受了 當然是會有一些小失落 不過昨天跟一個人聊到這件事 他說反而覺得中班比安親班還難搞 你這樣說應該是謙虛吧~ 得到這樣的意見讓我有小驚訝 後來想想 也許在工作上 主管認為你適合做的 跟你自己想做的不一樣 大家也有過這種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07902.A.256.html

12/02 00:04, , 1F
等一下 教保員我記得是要有證照的? 你有嗎
12/02 00:04, 1F
我也是剛接觸這一塊 但104的徵人是寫 保育員 應徵要求條件也沒有寫要求要有證照 想問那教保員跟保育員是不一樣的嗎? ※ 編輯: Princess77 (36.233.77.241), 12/02/2016 00:08:33

12/02 08:48, , 2F
哪裡缺人就把人塞哪!或許老闆的角度並不複雜。
12/02 08:48, 2F

12/03 12:30, , 3F
老闆講的都是假的,只是缺人要你去補而已
12/03 12:30, 3F
文章代碼(AID): #1OG4YU9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G4YU9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