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魯 故我在)時間9年前 (2016/12/21 20:0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請問一下大家換工作是先找到再辭還 是先辭職休息幾個禮拜等年後再開始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7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22040.A.04C.html

12/21 20:17, , 1F
看個人 找到再走最保障
12/21 20:17, 1F

12/21 20:37, , 2F
先找然後壓年後報到
12/21 20:37, 2F

12/21 21:27, , 3F
我個人覺得離職再找比較容易排面試
12/21 21:27, 3F

12/21 22:01, , 4F
離職再找比較好+1
12/21 22:01, 4F

12/21 22:02, , 5F
找到再辭那樣萬一交接時間長,新東家不等怎麼辦
12/21 22:02, 5F

12/21 22:03, , 6F
舊東家一定希望慢離職做交接,新東家會希望快報到呀
12/21 22:03, 6F

12/21 22:03, , 7F
在職找 但沒這麼多假可以請 每次請假都被問要幹嘛
12/21 22:03, 7F

12/21 22:04, , 8F
我覺得好像要有專業技術的比較容易讓新東家願意等
12/21 22:04, 8F

12/21 22:08, , 9F
超缺錢就辭前找 普通/沒差可以辭後
12/21 22:08, 9F
文章代碼(AID): #1OMd1u1C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Md1u1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