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做行銷下班都無法下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六)時間9年前 (2016/12/22 12:42),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目前在業界約四年,一直都在品牌端,少有需加班情況。缺點是行銷相關專業知識學得少 ,大部分在做公司內部產品相關的事(換產業就沒用了)。 想換到代理端,面試了幾家,一開口就是砍薪+責任制。反而品牌端願意承諾固定上下班 時間及較滿意的薪水。但是行銷領域太廣,不去代理端磨一下,似乎要運氣很好才能進入 專業做行銷的品牌端。 行銷是入門要求較低,但真正能混出來的很少。我念大學時很多老師都會說當年做活動多 辛苦,直接睡活動場地,或是進奧美實習的學長說他都半夜兩點下班。真的覺得廣告界業 界要有所改革,一個吃熱情的行業,但有多少人能只靠熱情過活?混出來的人說你要努力 ,但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是很努力卻沒成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8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81738.A.C71.html

12/22 13:02, , 1F
之前有找一下這方面的展望,薪水真的不太高,除非你自己
12/22 13:02, 1F

12/22 13:02, , 2F
是當老闆
12/22 13:02, 2F

12/22 14:02, , 3F
推最後一句
12/22 14:02, 3F

12/22 14:02, , 4F
目前在品牌端做設計工作, 完全不會想回廣告公司或工作室
12/22 14:02, 4F

12/22 15:24, , 5F
目前在品牌端當行銷,也不想回廣告/代理!
12/22 15:24, 5F

12/22 15:48, , 6F
是我也會選擇品牌端
12/22 15:48, 6F

12/22 21:39, , 7F
不想去代理商+1 覺得容易淪為客戶說什麼就做什麼
12/22 21:39, 7F

12/22 21:44, , 8F
熱情很重要。但是熱情常常被澆熄
12/22 21:44, 8F

12/22 23:13, , 9F
我也很不想要去代理商,但我之前在品牌端也很操(雜誌
12/22 23:13, 9F

12/22 23:13, , 10F
)可能不要做媒體
12/22 23:13, 10F

12/24 14:10, , 11F
真的
12/24 14:10, 11F

12/25 00:35, , 12F
在品牌端也可能主管說什麼就做什麼,由不得你發揮
12/25 00:35, 12F

12/25 00:37, , 13F
某大公司是董事長nano management自己當每個品牌的
12/25 00:37, 13F

12/25 00:38, , 14F
PM勒,然後下的指令大多是搞不清楚狀況下叫你去撞牆
12/25 00:38, 14F

12/25 01:15, , 15F
剛踏入代理半年,以後想轉品牌端QQ
12/25 01:15, 15F

12/25 04:02, , 16F
但去代理商磨一下是有必要的 到品牌端才不會被乎攏
12/25 04:02, 16F
文章代碼(AID): #1OMrcgn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rcgn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