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塑12/21那梯截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強尼哥)時間9年前 (2016/12/29 14:4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有報名台塑12/21截止那梯的大大們 有人有收到筆試通知嗎? 查了應徵報告紀錄都是顯示"-" 如果有有被通知的話是會顯示日期嗎? 謝謝各位 -- | |ノ︵ ︵ヽ | 比賽領先時貼心小叮嚀 5.不可出現太激烈的歡呼動作 ︱ ∕ ()() ︱ 1.不可盜壘 6.隨時保持微笑 ╰──┤ ( ∕﹨) |╯ 2.不可觸身球 7.全壘打要用盜壘的速度跑壘 ╴╴╴ | _ノ彡ノ(如果丟到了要馬上脫帽鞠躬) 8.巴士要先熱車 ╲___ 〉_/3.吃飽就好不可吃太撐 9.賽後不要上國道 /  ∕\_< 4.投手就算連三K 也千萬要低調 by korking5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994065.A.039.html

12/29 17:21, , 1F
今天剛收到
12/29 17:21, 1F

12/29 17:50, , 2F
昨天收到筆試e-mail 剛剛查應徵記錄也是顯示-
12/29 17:50, 2F

12/30 13:17, , 3F
是mail通知錄取嗎?
12/30 13:17, 3F

12/30 16:44, , 4F
sorry.回錯
12/30 16:44, 4F
文章代碼(AID): #1OPB6H0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PB6H0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