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香港商瑞健-行政人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馬魯)時間9年前 (2016/12/30 03:39), 9年前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幸收到香港商瑞健南崁廠-行政人員的面試通知, 搜尋了一下先前各位大大分享的面試內容大約都是工程師的部分, 請問是否有待過內勤的大大分享一下這塊的面試內容,還有工作風氣等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4.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3040385.A.A0A.html ※ 編輯: bryant1219 (39.10.194.166), 12/30/2016 03:55:12

12/30 12:24, , 1F
有很多外國人,如果你是女生會瞬間變得很有國際觀!
12/30 12:24, 1F

12/30 13:10, , 2F
沒去過南崁去過桃園的,的確很多老外~
12/30 13:10, 2F

12/30 19:07, , 3F
有外國人等同國際觀嘛?
12/30 19:07, 3F

01/02 08:39, , 4F
裡面都黑絲高跟鞋套裝 老外覺得這樣穿比較專業
01/02 08:39, 4F
文章代碼(AID): #1OPMQ1e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PMQ1e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