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香港商瑞健-行政人員
有幸收到香港商瑞健南崁廠-行政人員的面試通知,
搜尋了一下先前各位大大分享的面試內容大約都是工程師的部分,
請問是否有待過內勤的大大分享一下這塊的面試內容,還有工作風氣等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4.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3040385.A.A0A.html
※ 編輯: bryant1219 (39.10.194.166), 12/30/2016 03:55:12
→
12/30 12:24, , 1F
12/30 12:24, 1F
推
12/30 13:10, , 2F
12/30 13:10, 2F
噓
12/30 19:07, , 3F
12/30 19:07, 3F
→
01/02 08:39, , 4F
01/02 08:39, 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