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加薪選項二選一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狂神怒)時間9年前 (2016/12/30 10:55),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年因個人表現不錯 上司跟我說幫我個別加薪 但你明年的公司全體加薪就不能調整了 (公司全體調薪不是年年都有) 上司說公司整體調薪的幅度不知道多大 怕個別調薪幅度小,我會吃虧。 OS是如果齊頭式加薪,那我的個人表 現不就白費了... 各位前輩會怎麼決定? 1.先調再說,入袋為安 2.等公司全體加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3066505.A.DBB.html

12/30 10:59, , 1F
先調再說呀,明年的事……
12/30 10:59, 1F

12/30 11:16, , 2F
一個月領個兩三萬 還要被抓去關 真便宜 哈哈
12/30 11:16, 2F

12/30 11:16, , 3F
推錯...
12/30 11:16, 3F

12/30 11:18, , 4F
你先調是條多少阿
12/30 11:18, 4F

12/30 11:18, , 5F
5%嗎
12/30 11:18, 5F

12/30 12:27, , 6F
照以前的標準 全體1~3k 個人2k
12/30 12:27, 6F

12/30 12:32, , 7F
這做法好怪,如果選的少了不是有種表現好還被逞罰的感覺
12/30 12:32, 7F

12/30 12:37, , 8F
我覺得要有照法規收費才安全 不可以私底下拿現金
12/30 12:37, 8F

12/30 12:37, , 9F
因為有某國就是因為很多假錢 才會要重新印發票
12/30 12:37, 9F

12/30 12:37, , 10F
這什麼爛制度
12/30 12:37, 10F

12/30 13:00, , 11F
規定是一年內,碰上明年剛好要全體加薪...真的是爛規
12/30 13:00, 11F

12/30 13:15, , 12F
感覺這篇很多人推錯
12/30 13:15, 12F

12/30 14:46, , 13F
建議先拿,不然你過一段時間想離職不就很嘔
12/30 14:46, 13F

12/30 15:11, , 14F
先拿啊 明年如果真的吃虧就走人
12/30 15:11, 14F

12/30 15:45, , 15F
先調再說 明年的事很難說
12/30 15:45, 15F

12/30 16:19, , 16F
推文怪怪的
12/30 16:19, 16F
文章代碼(AID): #1OPSo9s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PSo9s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