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補習班數理助教 適不適合在做下去?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xxx)時間9年前 (2016/12/30 14:52),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首次在這發文 我現在在做補習班數理輔導助教 工作內容是 讓學生解決他們課業問題 我帶國2理化 國3理化 國3數學 每班都10人上下 最基本的教他們題目外 還要自己出考卷 給他們寫 處理文書等等 甚至有一天晚上還要倒垃圾 無勞健保,只有團體保險 一周大概共做16-17小時 =========================================== 時薪 : 126 =========================================== 我問在這做超過1年的其他工讀生,它們一直都是領最低時薪 表示沒甚麼加薪的空間 雖說我是私立大學生又沒工作經驗 所以想問大家這樣的時薪合理嗎? 平日做就算禮拜6還要去幫忙文書的部分 目前做兩周了 由於沒什麼經驗,無法比較這樣是好是壞 (我只有一次實習經驗,大2暑假實習1個月22K) 補充一下我如何找到工作的 網路上看到 工作內容 工作說明: 1.協助教師負責教學活動規劃與執行。 2.批改作業及測驗輔導。 3.協助教師準備課程教材、課程資料以及課後作業等。 工作地點: 工作時間:中班, 晚班 說明:面洽 工作性質:工讀─長期 職務類別:升學補習班老師 工作待遇:面議 需求人數:1~2人 發展遠景:表現優良者畢業後可直接轉正職老師。 到職日期:急徵 職缺更新: 求才條件 身份類別:不拘 學歷限制:專科 以上 科系限制:自然科學學門  工作經驗:不拘 附加條件:面試前會先筆試個人學科專長。 接到通知電話後去面試 一開始進去公司後櫃台小姐收了我的履歷後,給了我一份考卷跟填基本資料 弄完我就走了(我有問薪水,他說你正式來上班的時候主任會跟你說) 隔天接到電話,叫我正式去上班 主任先問我我大概的情況,時薪126也那時候知道,之後就正式上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28.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3080763.A.699.html

12/30 15:10, , 1F
問題可以再準確點 繼續待是指在學時還是畢業後?
12/30 15:10, 1F

12/30 15:15, , 2F
至於合不合理嘛 這版勞資方的人都有 你最終只會得到符合最低
12/30 15:15, 2F

12/30 16:39, , 3F
光看時薪126就可以不用做了
12/30 16:39, 3F

12/30 17:19, , 4F
回1f,就打工 存錢升學
12/30 17:19, 4F

12/30 19:23, , 5F
只打工的話 1/1開始要有133 你的工作對補習班而言就是免洗職
12/30 19:23, 5F

12/30 20:49, , 6F
一周作16~17小時,應該還好吧 四年前我在餐廳打工
12/30 20:49, 6F

12/30 20:49, , 7F
當廚助,一週作大約30~40小時,一小時125
12/30 20:49, 7F
文章代碼(AID): #1OPWGxQP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PWGxQ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