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6
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消失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uja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4 09: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5
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推噓
12
(12推
0噓 38→
)
留言
5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estdavidoff
(davidoff)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2 16: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時代在進步,老闆的想法也在改變. 某次勞檢盯上魯弟的公司,因為查出工時的問題,馬上開了6位數字的罰單。. 開始對於超時加班的問題進行了解,鼓勵員工下班後趕緊走人。. 老闆會認為你效率差,為什麼別人八小時作的到,你要用十幾小時來做?. 是不是上班沒效率,想騙加班費等等…. 所以從此以後魯弟公司開始會針
(還有315個字)
#4
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推噓
4
(4推
0噓 4→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1823akimo
(甜蜜幸福的一坨屎)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2 15: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說. 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 而且加班的錢能快過通膨?. 還是努力加班完後可以買房?. 如果沒有. 那幹嘛加班?. 更不用說那些責任制的加班. 不然. 你說說說加班後能為自己帶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
.
※
文章網
#3
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推噓
2
(3推
1噓 6→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iki1205
(8哥)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2 15: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1111去公司加班。. 同事說:真好,今天加班多2倍。. 我: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國定假日加班是兩倍,然後是1+1=2;不是1+1*2=3。. 在一陣說明後,同事他心情就不美麗了。. 同事:那下個月12.25那天,他不想出來加班了,反正休息還有算一天薪資。. 台灣人不是不喜歡加班,而是加班賺得搞
#2
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推噓
4
(5推
1噓 2→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homasr
(啦賞)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2 13: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某份工作,薪水號稱三萬六,. 扣勞健保,實拿三萬三。. 薪資明細仔細看,. 勞保保最低的,. 加班費是以100元為基數計算,. 請事假也是以100元當基數。. 『制度會影響人的行為』. 所以,發現這bug的我,. 寧可多請假,也不想多加班。. 笑話,加一天假日班,就等於短發700元,. 自己制度有b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