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ja時間9年前 (2016/11/14 0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2(12推 0噓 38→)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stdavidoff (davidoff)時間9年前 (2016/11/12 16: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時代在進步,老闆的想法也在改變. 某次勞檢盯上魯弟的公司,因為查出工時的問題,馬上開了6位數字的罰單。. 開始對於超時加班的問題進行了解,鼓勵員工下班後趕緊走人。. 老闆會認為你效率差,為什麼別人八小時作的到,你要用十幾小時來做?. 是不是上班沒效率,想騙加班費等等…. 所以從此以後魯弟公司開始會針
(還有31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1823akimo (甜蜜幸福的一坨屎)時間9年前 (2016/11/12 15: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說. 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 而且加班的錢能快過通膨?. 還是努力加班完後可以買房?. 如果沒有. 那幹嘛加班?. 更不用說那些責任制的加班. 不然. 你說說說加班後能為自己帶來什麼?.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 文章網

推噓2(3推 1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iki1205 (8哥)時間9年前 (2016/11/12 15: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1111去公司加班。. 同事說:真好,今天加班多2倍。. 我: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國定假日加班是兩倍,然後是1+1=2;不是1+1*2=3。. 在一陣說明後,同事他心情就不美麗了。. 同事:那下個月12.25那天,他不想出來加班了,反正休息還有算一天薪資。. 台灣人不是不喜歡加班,而是加班賺得搞

推噓4(5推 1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omasr (啦賞)時間9年前 (2016/11/12 1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某份工作,薪水號稱三萬六,. 扣勞健保,實拿三萬三。. 薪資明細仔細看,. 勞保保最低的,. 加班費是以100元為基數計算,. 請事假也是以100元當基數。. 『制度會影響人的行為』. 所以,發現這bug的我,. 寧可多請假,也不想多加班。. 笑話,加一天假日班,就等於短發700元,. 自己制度有b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