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昨天1111去公司加班。
同事說:真好,今天加班多2倍。
我: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國定假日加班是兩倍,然後是1+1=2;不是1+1*2=3。
在一陣說明後,同事他心情就不美麗了。
同事:那下個月12.25那天,他不想出來加班了,反正休息還有算一天薪資。
台灣人不是不喜歡加班,而是加班賺得搞不好還比兼差做家庭代工賺得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73.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934244.A.411.html
→
11/12 15:10, , 1F
11/12 15:10, 1F
推
11/12 15:14, , 2F
11/12 15:14, 2F
推
11/12 15:24, , 3F
11/12 15:24, 3F
→
11/12 15:29, , 4F
11/12 15:29, 4F
→
11/12 16:55, , 5F
11/12 16:55, 5F
→
11/12 16:56, , 6F
11/12 16:56, 6F
→
11/12 17:52, , 7F
11/12 17:52, 7F
推
11/12 19:59, , 8F
11/12 19:59, 8F
噓
11/15 13:26, , 9F
11/15 13:26, 9F
→
11/15 13:26, , 10F
11/15 13:2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54
158
224
-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