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台灣人不喜歡加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甜蜜幸福的一坨屎)時間9年前 (2016/11/12 15:3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應該是說 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 而且加班的錢能快過通膨? 還是努力加班完後可以買房? 如果沒有 那幹嘛加班? 更不用說那些責任制的加班 不然 你說說說加班後能為自己帶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936059.A.639.html

11/12 15:41, , 1F
累得跟狗一樣
11/12 15:41, 1F

11/12 16:07, , 2F
加班要有目標 假設員工持有公司股票 拼產品賣出去 拼一
11/12 16:07, 2F

11/12 16:07, , 3F
個發財 那加班ok 如果都沒有 加班領少少的加班費 誰要
11/12 16:07, 3F

11/12 16:07, , 4F
加班
11/12 16:07, 4F

11/12 16:48, , 5F
薪水薄了親情厚惹
11/12 16:48, 5F

11/12 20:14, , 6F
日薪8小算3k好了 加3才1k多一點 然後累的跟狗一樣
11/12 20:14, 6F

11/12 20:14, , 7F
然後3k原則上算高標 日薪換算1.5k~2.2k的加班根本吃土
11/12 20:14, 7F

11/13 14:19, , 8F
重點是鬼島加班一堆連加班費都不能報的...
11/13 14:19, 8F
文章代碼(AID): #1O9iNxO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iNxO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