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光三越台中 週年慶
那個 想問問看 那天去面試的人 有沒有人被通知錄取了
雖然知道應該有他們一套的流程
不過心急的我還是想問問看
哈哈哈
如果有人上的話 就回答一下吧
謝謝各位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81.214
→
09/29 00:44, , 1F
09/29 00:44, 1F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