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IROO工作過嗎
今天接到電話
因為前幾天有去IROO面試
結果錄用了
可我想問說有人在那邊工作過嗎
它們是過試用期
之後每個月業績抽10%
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點意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0.213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