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全聯福利中心的總公司-會計一職
想請問板上各位
1.起薪好嗎?
2.加班的程度
3.有無獎金和禮金
4.休假制度
5.總公司在台北東區,會補貼車馬費伙食費嗎?
6.全聯的會計在金融業中會是一則加分的履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5.61
推
07/12 14:56, , 1F
07/12 14:56, 1F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