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做過NARAYA的工讀生嗎?
我最近要去應徵這間曼谷包店的早班人員
但是一個禮拜只有禮拜六無法上班
那店裡有可能會用我嗎?
因為現在是學生還要補習
想問一下有去這間上班的人意見
順便問一下 做這總工讀生有業績壓力嗎?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5.253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