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賣錶好嗎?
有一個進口錶商在徵人
不知道對於賣錶這工作好不好~
感覺也是服務業的一種~
不知對於未來出路是不是好的ㄋ~
希望有前輩可以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2.28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