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晶華新竹WASABI做過嗎?
暑假就要去新竹WASABI實習了
但做的是內場,比較沒有接觸過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工作大概的情況
還有如何排班什麼的
也希望我這一年的實習可以順順利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4.174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