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人在三禮餐飲企業工作嗎?
請問有人在三禮工作過或是工作中嗎?
想請問待遇跟內部狀況.未來發展
想去應徵內場
謝謝
互相交流是美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7.245
推
06/22 21:58, , 1F
06/22 21:58, 1F
→
06/22 21:58, , 2F
06/22 21:58, 2F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