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陶板屋樹林店徵人!
想請問有人去應徵陶板屋樹林店的外場嗎??
已經面試過了嗎?
我投了好幾次都沒回應
不知是不是招完人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1.217
→
06/23 23:18, , 1F
06/23 23:18, 1F
→
06/23 23:18, , 2F
06/23 23:18, 2F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