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HTC門市工作嗎
請問這個工作怎麼樣呢 聽說一天要上12小時
還有業績壓力 底薪是26000
不曉得這間公司的福利怎麼樣
有人有人在這裡上過班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60.29
※ happiness98:轉錄至看板 CareerLady 06/29 15:27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