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屏東環球國賓
我想請問有人應徵上屏東環球國賓嗎?
那時經理有說我應徵上,但要等全部一起應徵還才會派去台南或高雄受訓
但到現在過了快2個禮拜了..我都還沒接到通知啊!!!!
所以我想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應徵上了但等通知去受訓這段期間也很煎熬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1.10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