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傑昇通信門市人員的問題
想請問在那邊工作過的人
請問那邊工作福利有很好嗎?
升遷制度如何?
有未來可言嗎?
我很想去通訊業門市上班
震旦、神腦、傑昇大家覺得哪間公司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4.31
ServiceInfo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