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Soft_Job (軟體人)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收藏
分享
看板
Soft_Job
(軟體人)
作者
amos6064
(amos)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24 12:13)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28/34 (看更多)
說明
你~~~廢話少說 如果堅持那就做阿 囉哩巴唆的,市場機制決定一切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就可以了 拿出你的執行力讓市場回答你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02.3
‣
返回看板
[
Soft_Job
]
工作
‣
更多 amos6064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gP5xEN
(Soft_Job)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8 之 34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1
4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ggg12345
16年前
,
03/26
1
2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NDark
16年前
,
03/24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mgtsai
16年前
,
03/24
1
5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phantom400
16年前
,
03/24
0
2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sazabijiang
16年前
,
03/24
10
27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mugener
16年前
,
03/24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amos6064
16年前
,
03/24
2
6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enthos
16年前
,
03/24
1
1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ledia
16年前
,
03/24
2
2
Re: [請益] 我應該如何彰顯自己軟體的商業價值?
rshadow
16年前
,
03/24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34篇)
open_in_new
Soft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
4
Re: [請益] Vibe了一個麻將app 有人要來幫忙測試嗎?
[
Soft_Job
]
Boska
1天前
,
06/27
7
10
[問卷] 辦公環境佈局對電腦工作者之痠痛研究
[
Soft_Job
]
vfgb645
1天前
,
06/26
8
16
[請益] Vibe了一個麻將app 有人要來幫忙測試嗎?
[
Soft_Job
]
Boska
2天前
,
06/26
11
20
[請益] 大家一個月花多少在Token
[
Soft_Job
]
gold9450412
2天前
,
06/25
2
4
R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
Soft_Job
]
ripple0129
3天前
,
06/25
7
33
[請益] offer請益
[
Soft_Job
]
PTTismylife
4天前
,
06/24
7
21
R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
Soft_Job
]
TonyQ
4天前
,
06/23
7
23
[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已刪文
[
Soft_Job
]
donot5566
5天前
,
06/22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4
[請益] 009826可以取代VT嗎?
[
Stock
]
sadness0830
1小時前
,
06/28
4
5
[新聞] 世界先進8吋晶圓代工 供不應求
[
Stock
]
aapcao
1小時前
,
06/28
11
26
[新聞] 台股7月天 名師喊上5萬點 呈「先震盪後上
[
Stock
]
aapcao
1小時前
,
06/28
53
134
[請益] 景氣股市超好 但車子賣不太動 why?
[
Stock
]
ez4mylife
2小時前
,
06/28
23
45
[新聞] 美國再對伊朗實施軍事打擊
[
Stock
]
AnneofGreen
2小時前
,
06/28
12
33
Re: [新聞] 馬斯克出聲認同蘋果庫克警告:記憶體短缺
[
Stock
]
biolive40
7小時前
,
06/28
64
138
[新聞] 馬斯克出聲認同蘋果庫克警告:記憶體短缺
[
Stock
]
KY1998
7小時前
,
06/28
12
38
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
home-sale
]
mfcke
8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Soft_Job
]
工作
‣
更多 amos6064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gP5xEN
(Soft_Job)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