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超豐董事會決議 每股配息2.8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ig)時間11年前 (2015/03/06 21:2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48464 2.原文內容: IC封測廠超豐(2441)受惠銅製程效益顯現,以及銅價下跌,結算去年每股純益3.98元, 創7年新高;董事會今決議每股配發2.8元現金股息,以今日收盤價40.25元計算, 現金殖利率達6.9%。 超豐在力成入主後,積極轉進銅打線製程,去年效益彰顯, 營收營收及獲利均重回成長軌道,去年合併營收為103.33億元,年增12.4%, 毛利率也回到27~29%,稅後純益22.6億元,每股純益3.98元,創7年新高。 超豐昨天公布2月合併營收為6.46億元,月減20.6%、年減11.6%, 累計前二月合併營收為14.6億元,年減6.4%,主因首季是淡季,且2月工作天數減少。 法人預估超豐3月營收將回溫,第2季進入傳統旺季,營收增幅會更明顯。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eps3.98~股價卻一直沒填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48338.A.2D0.html

03/06 21:28, , 1F
難怪最近在噴噴
03/06 21:28, 1F

03/06 21:31, , 2F
再噴高一點
03/06 21:31, 2F

03/06 22:15, , 3F
CATTOS25 : 再噴高一點
03/06 22:15, 3F

03/07 01:21, , 4F
我估3元,2.8也不錯,爽領50
03/07 01:21, 4F
文章代碼(AID): #1K-QhIB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hIB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