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超豐董事會決議 每股配息2.8元已刪文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48464
2.原文內容:
IC封測廠超豐(2441)受惠銅製程效益顯現,以及銅價下跌,結算去年每股純益3.98元,
創7年新高;董事會今決議每股配發2.8元現金股息,以今日收盤價40.25元計算,
現金殖利率達6.9%。
超豐在力成入主後,積極轉進銅打線製程,去年效益彰顯,
營收營收及獲利均重回成長軌道,去年合併營收為103.33億元,年增12.4%,
毛利率也回到27~29%,稅後純益22.6億元,每股純益3.98元,創7年新高。
超豐昨天公布2月合併營收為6.46億元,月減20.6%、年減11.6%,
累計前二月合併營收為14.6億元,年減6.4%,主因首季是淡季,且2月工作天數減少。
法人預估超豐3月營收將回溫,第2季進入傳統旺季,營收增幅會更明顯。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eps3.98~股價卻一直沒填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48338.A.2D0.html
推
03/06 21:28, , 1F
03/06 21:28, 1F
推
03/06 21:31, , 2F
03/06 21:31, 2F
推
03/06 22:15, , 3F
03/06 22:15, 3F
推
03/07 01:21, , 4F
03/07 01:21, 4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4
100
66
18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