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原油沒地方放 分析師:油價將跌到每桶30美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06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7324)
留言4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249774 2.原文內容: 2015-03-06 21:01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美國上週原油庫存量再創新高,增幅達市場預期的兩倍以上, 凸顯全球原油供應過剩不斷加劇。同時,世界各國面臨儲油空間耗盡的棘手問題。分析師 評估,美國原油供應接近儲存容量的七成,近期西德州原油恐跌至每桶30多美元。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能源資訊署(EIA)數據顯示整體原油供應量已達80多年來高 峰,相當全美儲存容量的70%,預估奧克拉荷馬州庫欣的原油主要儲存地於春季就會達到 最大值,耗盡儲油空間。 花旗集團初估,歐洲商業原油庫存可能已達最大容量的90%以上,南韓、日本、南非可能 超過80%。 能源顧問Perry管理公司執行長培里表示,當儲油空間已滿,油市將出現「拋售庫存」的 壓力,可能導致西德州油價走跌至每桶30至40美元,從目前水準再跌40%。 週五,伊拉克及利比亞兩國和激進伊斯蘭國武裝份子激戰的消息,引發油市擔憂原油供應 中斷,但西方國家和伊朗核武談判則傳出進展,伊朗傳出如獲解除制裁,將增加原油出口 。 好壞參半消息促使西德州和布蘭特油價週五微揚,台灣晚間逾7點半,徘徊在每桶近51、 近61美元附近。 投資機構Kerr國際交易公司總裁柯爾評估,幾週到幾個月內,很多地點將近乎耗盡儲油空 間,屆時可能看到西德州油價跌至45美元或以下。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石油=美元,石油不值錢美元也就不值錢!!! -- [問卦]台灣南部薪資那麼低是因為南部人老闆愛錢所以吝給員工薪水????? 還是因為南部人員工愛錢所以只好捏捏LP認命加減做就當作吃苦吃補,有些受不了 南部低薪就狠下心拋棄鄉土大老遠跑到北部找工作,結果當然也是因為愛錢...... 有沒有南部人很愛錢,很愛新台幣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53834.A.964.html ※ 編輯: orz44444 (1.165.104.174), 03/06/2015 22:57:36

03/06 23:01, , 1F
一般好像是認為美元強商品就會弱...
03/06 23:01, 1F

03/06 23:04, , 2F
花旗的論點.....該不會是谷大師吧?
03/06 23:04, 2F

03/06 23:04, , 3F
聽說今天美元指數創11年新高...
03/06 23:04, 3F

03/06 23:06, , 4F
美元加滿 蟹蟹??? 是這樣嗎
03/06 23:06, 4F

03/06 23:08, , 5F
謀摳零 降到30前歐巴馬就會出兵了
03/06 23:08, 5F
油價降到30美國就不能亂印鈔票了美國會想出兵????

03/06 23:26, , 6F
噴噴
03/06 23:26, 6F
※ 編輯: orz44444 (1.165.104.174), 03/06/2015 23:34:06

03/06 23:38, , 7F
前幾樓都跟你講了石油=美元是錯的!!現在油價多少 美
03/06 23:38, 7F

03/06 23:39, , 8F
金又是多少?
03/06 23:39, 8F

03/06 23:43, , 9F
當初誰說石油快挖完的 加油不用錢的日子快到了
03/06 23:43, 9F

03/06 23:44, , 10F
儲油槽概念股現在28元
03/06 23:44, 10F

03/06 23:56, , 11F
沙特看多,花旗看空,原油期橫向盤底
03/06 23:56, 11F

03/06 23:59, , 12F
30....大概做多快被嘎爆 騙慘戶來解套
03/06 23:59, 12F

03/07 00:01, , 13F
借轉八卦版 THANKS
03/07 00:01, 13F
transcend789: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3/07 00:02

03/07 00:22, , 14F
放心 就我上次被騙的經驗 今天跟你說 石油沒地方放
03/07 00:22, 14F

03/07 00:22, , 15F
明天跟你說 發現新大陸可以放石油 都給他講就好了
03/07 00:22, 15F

03/07 00:24, , 16F
今天說石油要降價騙你買 明天又說石油漲價 殺死你
03/07 00:24, 16F

03/07 00:25, , 17F
03/07 00:25, 17F

03/07 00:25, , 18F
今天降價 明天上揚 後天降價 大後天上揚.這不暈才怪
03/07 00:25, 18F

03/07 08:58, , 19F
一堆不是產油的人在那邊喊也信 結論 慘戶真好騙~
03/07 08:58, 19F

03/07 09:01, , 20F
一下子說50美元是底部,一下子說要跌到30美元...
03/07 09:01, 20F

03/07 10:02, , 21F
全面崩潰的日子快到了@@?
03/07 10:02, 21F

03/07 11:50, , 22F
危言聳聽,每個預測的人都會被自己的預測打臉,不要
03/07 11:50, 22F

03/07 11:50, , 23F
相信預測
03/07 11:50, 23F

03/07 12:41, , 24F
石油的庫存都在地底,只會少不會多…
03/07 12:41, 24F

03/07 13:00, , 25F
誰跟你說油價跟美金掛鉤 油價在那邊亂飄美金有動?
03/07 13:00, 25F

03/07 13:02, , 26F
不負責任的預測
03/07 13:02, 26F

03/07 13:48, , 27F
地底的沒探勘或開採的就不算庫存吧
03/07 13:48, 27F

03/07 13:49, , 28F
油庫或以油輪做浮式儲存比較有上限問題。
03/07 13:49, 28F

03/07 14:57, , 29F
屯油屯到滿出來,石油商開始剉了
03/07 14:57, 29F

03/07 15:00, , 30F
~~樓上沒錯。其實地球資源開發不絕。一切只是成本
03/07 15:00, 30F

03/07 15:00, , 31F
的問題~~
03/07 15:00, 31F

03/07 16:56, , 32F
聽說中油不是要漲價?
03/07 16:56, 32F

03/07 18:20, , 33F
早就說石油根本挖不完
03/07 18:20, 33F

03/07 18:21, , 34F
別忘了海洋占70% 陸地都挖不完了
03/07 18:21, 34F

03/07 20:01, , 35F
不可能挖不完 只是當你喝一杯水時 喝了一半
03/07 20:01, 35F

03/07 20:02, , 36F
還是會覺得 還剩蠻多的啊
03/07 20:02, 36F

03/07 20:45, , 37F
我們這一代完全不用擔心石油耗盡問題
03/07 20:45, 37F

03/07 22:31, , 38F
小學的時候說石油勝30-50年 過了快20年還是剩一樣
03/07 22:31, 38F

03/07 22:31, , 39F
感覺只是為了哄抬油價 跟吸引資金往其他科技走
03/07 22:31, 39F

03/07 23:14, , 40F
應該是說20年前的消耗速度去算的吧..現在不都節能?
03/07 23:14, 40F

03/08 00:47, , 41F
還有新油源的開發,這20年來新興國家崛起其實更加
03/08 00:47, 41F

03/08 00:47, , 42F
消耗原物料
03/08 00:47, 42F

03/08 10:37, , 43F
相信我,石油永遠比礦泉水便宜!
03/08 10:37, 43F

03/22 11:00, , 44F
請修正簽名黨後我補推
03/22 11:00, 44F
文章代碼(AID): #1K-S1Ab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S1Ab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