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PEC秘書長:原油價格失衡 很快將會結束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雜魚)時間11年前 (2015/03/09 23:1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xZds 2.原文內容:2015/03/09 22:09 鉅亨網 編譯郭照青 OPEC秘書長Abdalla El-Badri說,由於價格下跌,使得需求成長加速,且高成本生產商削 減產量,今年下半年,全球原油市場將重新恢復平衡。 預期2015年,全球每日消費將增加120萬桶,去年成長則較預期緩慢,每日增加不及100萬 桶,El-Badri周日在巴林的記者會上說到。 自6月以來,原油價格下跌了50%,讓生產成本偏高的供應商風險大增。美國已讓部份採油 機停止運作,但頁岩油與其他油品的生產,仍創下自1983年以來最快上升速度。油價走低 ,對依賴進口的中國與印度等國,是利多,OPEC於11月27日決議維持產量不變,以保護市 佔率,增加了供給過多的壓力。 「如果我們於11月的會議中決議減產,那麼我們於1月就需要再度減產,而後在6月,我們 仍需再度減產,因為非OPEC的供給會不斷增加,」El-Badri說。 自2008年以來,非OPEC供給每日成長了600萬桶,而OPEC會員國的產量依舊維持於每日約 3000萬桶,他說。 OPEC不應補貼高成本的頁岩油生產商,這正是OPEC為何決議維持生產目標不變的原因, El-Badri說。頁岩油生產要能持續,油價每桶必須至少達100美元,他說。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油價東西軍....花旗、高盛 VS OPEC秘書長 下好離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49.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14267.A.1B8.html

03/09 23:27, , 1F
他的意思是年中前供需還不會平衡
03/09 23:27, 1F

03/10 01:30, , 2F
看來Opec這次是和老美把醜話說在前頭
03/10 01:30, 2F

03/10 01:30, , 3F
下半年以後就不會再配合了
03/10 01:30, 3F

03/10 08:43, , 4F
不是油價崩跌就是故意要巴美國頁岩嗎?ㄏㄏ
03/10 08:43, 4F

03/10 10:41, , 5F
石油基金出貨文,頁岩油商開採機具是不用折舊喔,
03/10 10:41, 5F

03/10 10:41, , 6F
最好是會一直跟你減產死更快
03/10 10:41, 6F

03/10 10:46, , 7F
隨便一個工程師放在那也是一年30萬鎂,老美又不像你
03/10 10:46, 7F

03/10 10:46, , 8F
請外勞可以隨時叫他滾
03/10 10:46, 8F

03/10 10:58, , 9F
老美開始挖油表面原因是先前符合開採成本/技術可行
03/10 10:58, 9F

03/10 10:58, , 10F
,但實際原因是替代能源的進步神速. 20年內核融合就
03/10 10:58, 10F

03/10 10:58, , 11F
要實用化,現在不挖以後就不需要挖拉~ 鍵盤油王給2
03/10 10:58, 11F

03/10 10:58, , 12F
年內的目標油價是-40鎂(2004年的均價)
03/10 10:58, 12F

03/10 20:23, , 13F
借轉八卦 謝謝~~
03/10 20:23, 13F
transcend789: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3/10 20:24

03/15 12:36, , 14F
看來還要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
03/15 12:36, 14F
文章代碼(AID): #1K_RcR6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RcR6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