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法意又在抄襲藍玉的言論了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3/09 23:52), 11年前編輯推噓-14(13277)
留言47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ppt.cc/ 縮網址。按ctrl+y可刪除本行。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rrDW 2.原文內容: 2015年到現在,俄羅斯竟然在一片壞消息中,成為最亮眼的市場。俄羅斯這塊市場,對於 投資人而言,是否值得投資,請看本期見解。 一、只有壞消息沒有好消息的經濟預期 1.GDP數據 俄羅斯經濟部自己預估的GDP,2015年將下滑3%。市場預期是下滑4~5%。 主因在於油價的重挫、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所致。2015年有可能是自金融海嘯以來, 俄羅斯第一次出現經濟衰退的情況。 2.通貨膨脹 俄羅斯統計局資料,最新的CPI達到15%,高於市場所預期,同時也創下七年新高水準。 2015年整年度通貨膨脹,估計約為12%。受到盧布貶值影響,國內通膨加劇。 3.央行動作 在通貨膨脹創高的同時,俄羅斯央行在1月30日進行降息至15%,原因還是在於俄羅斯的 經濟下行壓力大。降息也會影響到匯率,我們就繼續關注俄羅斯央行會怎麼處理它。 4.油價 油價會跌到多少,無人可知道,市場上最低有喊到每桶10美元的油價。原油天然氣占俄羅 斯出口的2/3,占其聯邦預算的1/2,油價影響著俄羅斯整體的經濟。目前市場的資料預估 ,俄羅斯的陸上石油開採成本約每桶50美元,而要達到俄羅斯的財政收支平衡,則要每桶 104美元。 二、法意觀點 俄羅斯去年下半年,因油價重挫而導致俄股大幅下挫,今年到目前為止,隨著油價的反彈 ,股市也跟著彈升。先前危機入市的投資人,也因此吃到不錯的報酬。 目前油價的跌勢暫時無解,烏俄問題持續存在(西方制裁),俄股要脫離泥淖還是有難度 。但是,利用此刻處於相對低的位置去布局,仍是個可行的策略。 要投資俄羅斯,買俄股或俄羅斯基金、ETF都是可行的方式。俄羅斯指數有二種,美元計 價的RTS(國際投資人看的版本)和盧布計價的MICEX(俄羅斯人看的版本)。 目前基金主要投資的指數都是RTS,RTS由莫斯科交易所中的50大上市公司股票組成。因為 是美元計價,所以之前的下跌皆源自於盧布的崩盤。不論是投資ETF(ex:RSX、ERUX等) ,還是基金,建議投資人都要有拉長時間等待的心理準備,配置在俄羅斯部分的資金也不 要超過10%,勿作為核心投資。 投資俄股部分,俄股有很高比重是能源股。除了能源股外,投資人不妨往其他產業尋找, 注意股票的價值,以低於內在價值買入,能使投資人面臨的風險降低。就如同車子有配置 安全氣囊一樣,發生危險時會有緩衝保護你。 三、法人觀點 1. 群益新興金鑽基金 油價下行仍是趨勢,加上西方制裁等影響,今年俄羅斯經濟成長將出現衰退,為2009年來 首次,可能對俄股仍有負面影響。 2. 佛蘭克林證券投顧 中長期的走勢來看,俄股在缺乏結構性改革,政治風險偏高,加上能源價格不易大漲下, 不利股市表現,此外,俄羅斯的基本面較弱,若全球風險趨避意識再起,又將可能受到較 大的衝擊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你們幫我轉告法意,請他不要再抄襲我的言論了 -- 我被調查局吸收了,臉書搜尋「藍玉」,然後把你知道的詐騙集團+證據告訴我,如果你 是受害人有被騙錢那更好,到時候的獎金我會分你一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6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16331.A.8D8.html

03/09 23:54, , 1F
聖光術
03/09 23:54, 1F

03/09 23:54, , 2F
他臉好腫
03/09 23:54, 2F
※ 編輯: bluejade123 (118.167.166.6), 03/09/2015 23:55:09

03/09 23:56, , 3F
RRRRRRRR
03/09 23:56, 3F

03/09 23:58, , 4F
普丁同志萬歲!
03/09 23:58, 4F

03/09 23:58, , 5F
把自己講得好滿歐
03/09 23:58, 5F

03/09 23:59, , 6F
03/09 23:59, 6F

03/10 00:01, , 7F
戰鬥民族 \ /
03/10 00:01, 7F

03/10 00:02, , 8F
普丁歌電音版 http://ppt.cc/HQln
03/10 00:02, 8F

03/10 00:35, , 9F
我被抄上新聞的言論似乎完全沒比你少過...
03/10 00:35, 9F

03/10 00:35, , 10F
我封你為股版阿Q
03/10 00:35, 10F

03/10 02:23, , 11F
樓上 帶著點同情心來看文章 就當作善事...
03/10 02:23, 11F

03/10 06:20, , 12F
做善事推一下
03/10 06:20, 12F

03/10 07:40, , 13F
........
03/10 07:40, 13F

03/10 08:03, , 14F
當你個版?這廢文王何時才會被桶?
03/10 08:03, 14F

03/10 08:24, , 15F
光電被當的刺激太大了~~
03/10 08:24, 15F

03/10 08:24, , 16F
標題與內文不符 請按大T修改或由板主依板規處理
03/10 08:24, 16F
那我把分類改成「其它」這樣可以???

03/10 08:37, , 17F
藍玉是誰?
03/10 08:37, 17F

03/10 08:39, , 18F
害我以為這是joke板
03/10 08:39, 18F

03/10 08:43, , 19F
藍玉好棒棒,法意好壞壞,這樣可以嗎?
03/10 08:43, 19F

03/10 08:45, , 20F
第一次看到藍玉被MMMMMMMMMM
03/10 08:45, 20F

03/10 08:47, , 21F
m起來是有用意的
03/10 08:47, 21F

03/10 08:53, , 22F
上庭的話可以被舉證用嗎? XDDD
03/10 08:53, 22F

03/10 09:06, , 23F
無聊ㄟ 當你個版喔
03/10 09:06, 23F
※ 編輯: bluejade123 (118.167.166.6), 03/10/2015 09:40:20

03/10 09:43, , 24F
還不是像游泳、煮菜你做啥別人也做啥
03/10 09:43, 24F

03/10 09:50, , 25F
蛤?
03/10 09:50, 25F

03/10 10:26, , 26F
03/10 10:26, 26F

03/10 10:30, , 27F
大家都學你上ptt
03/10 10:30, 27F

03/10 10:47, , 28F
洗車場明明就不吵
03/10 10:47, 28F

03/10 10:56, , 29F
個版?
03/10 10:56, 29F

03/10 13:04, , 30F
廢文
03/10 13:04, 30F

03/10 13:19, , 31F
吵夠沒阿...
03/10 13:19, 31F

03/10 13:21, , 32F
為什麼這篇沒改也沒被刪?
03/10 13:21, 32F

03/10 14:30, , 33F
yo學你了
03/10 14:30, 33F

03/10 18:22, , 34F
zz
03/10 18:22, 34F

03/15 10:59, , 35F
哈哈
03/15 10:59, 35F

03/15 11:01, , 36F
樓上 是光電實驗啦~~
03/15 11:01, 36F

03/15 11:28, , 37F
不公平 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03/15 11:28, 37F

03/15 11:49, , 38F
沒有對帳單言論都是大便
03/15 11:49, 38F

03/15 11:51, , 39F
所以說那個有本票找黑道的根本白癡 本票給藍玉就好
03/15 11:51, 39F

03/15 12:28, , 40F
自以為 一直往自己臉上貼金
03/15 12:28, 40F

03/15 12:42, , 41F
03/15 12:42, 41F

03/15 12:57, , 42F
麻煩水桶...
03/15 12:57, 42F

03/15 13:47, , 43F
可憐之人必有...
03/15 13:47, 43F

03/15 14:27, , 44F
你好煩
03/15 14:27, 44F

03/15 14:32, , 45F
玉蘭花
03/15 14:32, 45F

03/15 14:42, , 46F
你生命力真強
03/15 14:42, 46F

03/15 15:08, , 47F
22222222
03/15 15:08, 47F
文章代碼(AID): #1K_S6hZ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S6hZ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