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已委單未成交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OhGNM)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3:05), 編輯推噓5(161120)
留言47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快收盤下了兩隻單,但現在已收盤並沒有成交 請問我的單會延續到明天開盤嗎?手續費是算成交才收嗎?(元大) 提到股號股名請改用[標的] 分類 否則會受到刪文處分 看完後Ctrl+Y刪除本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4.249.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63954.A.754.html

03/10 13:07, , 1F
你時鐘壞了
03/10 13:07, 1F

03/10 13:07, , 2F
人在日本嗎
03/10 13:07, 2F

03/10 13:07, , 3F
糕點到了!吃完請下車!
03/10 13:07, 3F

03/10 13:08, , 4F
糕點真的到了嗎
03/10 13:08, 4F

03/10 13:08, , 5F
這是一個平行世界的概念???????
03/10 13:08, 5F

03/10 13:08, , 6F
活在哪個時空阿
03/10 13:08, 6F

03/10 13:08, , 7F
平行時空 請問大盤收多少?
03/10 13:08, 7F

03/10 13:09, , 8F
恩...
03/10 13:09, 8F

03/10 13:10, , 9F
你可以告訴我收多少
03/10 13:10, 9F

03/10 13:11, , 10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0 13:11, 10F

03/10 13:14, , 11F
晚一點可以給我明天開盤?
03/10 13:14, 11F

03/10 13:15, , 12F
抱歉我睡昏頭了...就假設時間已到啦..
03/10 13:15, 12F

03/10 13:16, , 13F
你還有1X分可以下單
03/10 13:16, 13F

03/10 13:17, , 14F
今日單,今日畢,手續費有成交才收
03/10 13:17, 14F

03/10 13:20, , 15F
感謝,已成交一筆成功
03/10 13:20, 15F

03/10 13:22, , 16F
樓下快逃..
03/10 13:22, 16F

03/10 13:24, , 17F
陶跑ing………
03/10 13:24, 17F

03/10 13:25, , 18F
那些年錯過的收盤
03/10 13:25, 18F

03/10 13:26, , 19F
進賭場前先讀好遊戲規則
03/10 13:26, 19F

03/10 13:27, , 20F
請教您買哪一檔
03/10 13:27, 20F

03/10 13:28, , 21F
塊逃啊
03/10 13:28, 21F

03/10 13:30, , 22F
奇文共賞
03/10 13:30, 22F

03/10 13:36, , 23F
大家都中了幻術
03/10 13:36, 23F

03/10 13:40, , 24F
140.124 大學生??
03/10 13:40, 24F

03/10 13:43, , 25F
想釣?
03/10 13:43, 25F

03/10 13:44, , 26F
謝謝你 感謝有你
03/10 13:44, 26F

03/10 13:46, , 27F
空軍:溫馨
03/10 13:46, 27F

03/10 13:46, , 28F
我知道 你是想吸引版主的注意
03/10 13:46, 28F

03/10 13:47, , 29F
誠心請問您買哪一檔,我想跟單~新手總有新手運的!
03/10 13:47, 29F

03/10 13:49, , 30F
糕點好吃嗎
03/10 13:49, 30F

03/10 13:50, , 31F
委託單日有效
03/10 13:50, 31F

03/10 13:52, , 32F
xd
03/10 13:52, 32F

03/10 13:56, , 33F
真的越問越怕
03/10 13:56, 33F

03/10 14:08, , 34F
...別查ip啊,會好好上課的
03/10 14:08, 34F

03/10 14:13, , 35F
幻術,提早收盤之術!
03/10 14:13, 35F

03/10 14:33, , 36F
XD
03/10 14:33, 36F

03/10 14:43, , 37F
快陶啊
03/10 14:43, 37F

03/10 14:47, , 38F
收盤不是在下午一點喔
03/10 14:47, 38F

03/10 14:48, , 39F
你的營業員太混 沒跟你說清楚
03/10 14:48, 39F

03/10 14:56, , 40F
每天都有可愛的問題,好可愛!!
03/10 14:56, 40F

03/10 15:11, , 41F
還沒收盤,快加碼
03/10 15:11, 41F

03/10 15:13, , 42F
跟營業員說一聲要掛到成交為止,她會幫你處理的
03/10 15:13, 42F

03/10 15:17, , 43F
03/10 15:17, 43F

03/10 16:41, , 44F
先知
03/10 16:41, 44F

03/10 17:53, , 45F
沒有GTC的指令,收盤沒成交明天重掛
03/10 17:53, 45F

03/10 18:09, , 46F
一串看下來真好笑
03/10 18:09, 46F

03/10 19:52, , 47F
讚哦
03/10 19:52, 47F
文章代碼(AID): #1K_dkoT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dkoT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