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人物存股日記3/1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人物GINO)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6:01),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人物投資日記又來了,之前有在板上分享4個月半的小錢投資術, 當時的績效總結是11%,當時自己的部位跟投資日記的部位實在分身乏術, 所以只好終結,且當時的小錢投資,我個人認為有些該些微修正的地方。 就是不加入權證。 當時的報酬靠權證拉了不少, 相對的當時現股操作的報酬似乎還好, 感覺這樣的操作似乎不是很標準。 最近剛好時間又空了出來,開始分享自己的小錢投資日記。 給那些沒錢投資的分享參考。 本金暫時用10萬,後續看情況加入, 因為目前還有自己的部位,這個投資日記存分享性質。 3/10 買入持股 58X1中X 58X0日X金 期初:10萬 戶頭剩餘: 股票購買:16182 未實現損益:0 實現損益: 報酬:% 折讓報酬:18 對帳單 http://page0404.pixnet.net/blog/post/332495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4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74505.A.B8F.html

03/10 16:07, , 1F
推 寫投資日誌好習慣~~
03/10 16:07, 1F

03/10 16:13, , 2F
03/10 16:13, 2F

03/10 16:14, , 3F
強!
03/10 16:14, 3F

03/10 16:25, , 4F
用紀錄跟自己對話,讚。
03/10 16:25, 4F

03/10 16:37, , 5F
有對帳單給推~~
03/10 16:37, 5F

03/10 16:39, , 6F
推 若有買進前理由,以及賣出後檢討,更好
03/10 16:39, 6F

03/10 16:40, , 7F
樓上建議很好,目前還在思考是否要加入
03/10 16:40, 7F

03/10 16:40, , 8F
因為不希望投資日記影響到自己主操作
03/10 16:40, 8F

03/10 16:47, , 9F
謝謝分享
03/10 16:47, 9F

03/10 17:08, , 10F
不過你都附對帳單了 上面買進標的就不用上碼了吧
03/10 17:08, 10F

03/10 17:09, , 11F
怕板規提到標的要用標的
03/10 17:09, 11F

03/10 17:54, , 12F
加油
03/10 17:54, 12F

03/10 17:56, , 13F
希望之後也能保持下去ocpb
03/10 17:56, 13F

03/10 17:58, , 14F
講在前面,下個月開始,記得要小心
03/10 17:58, 14F

03/10 17:59, , 15F
照理,可能會有超級出乎意料走法
03/10 17:59, 15F

03/10 18:06, , 16F
微糖大的意思是往上還往下
03/10 18:06, 16F

03/10 18:59, , 17F
我猜,會有千點大行情
03/10 18:59, 17F

03/10 18:59, , 18F
只是,會血流成河
03/10 18:59, 18F

03/10 19:02, , 19F
但,還要一些條件確認,等吧
03/10 19:02, 19F

03/10 20:11, , 20F
下隔月財報要出來了~~~血流成河不意外XD
03/10 20:11, 20F

03/10 20:59, , 21F
03/10 20:59, 21F

03/10 21:54, , 22F
歐美各股市開始回檔了...暫時有段陣痛期瞜
03/10 21:54, 22F

03/10 22:12, , 23F
推一ger 版規根本莫名其妙
03/10 22:12, 23F
文章代碼(AID): #1K_gJfk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gJfk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