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影票房慘淡 霹靂去年財報認虧7600萬元 但仍維持獲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天機老人)時間11年前 (2015/03/10 22:10),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50310/KKHQSLCMO8EM6.shtml 電影票房慘淡 霹靂去年財報認虧7600萬元 但仍維持獲利 文創股霹靂(8450-TW)因3D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票房不佳,今(10)日認列子公 司偶動漫娛樂存貨跌價損失1.91億元,以持股4成來計算,將認列7600多萬元,並在去年 財報全數認列,公司表示,認列後去年依舊維持賺錢局面!因此今年將不會有電影相關認 列, 霹靂2月收在電影票房及遊戲授權挹注下,單月營收為6193萬元,月增39.26%,年增6.13% ,但因為少了去年霹靂大展的加持,累計前2月營收為1.06億元,年減12.32%。 由於電影票房不佳,霹靂子公司偶動漫娛樂認列存貨跌價損失1.91億元,由於霹靂持股4 成,因此將認列7600萬元虧損,因會計準則認列在去年財報,為此偶動漫總經理傅遜祥因 而離職。 霹靂指出,3D「奇人密碼」是台灣第一部真3D實拍的偶動漫原創作品,雖然票房不如預期 ,但未來在海外版權及第二市場上映仍有努力空間,經營團隊也將致力於各大電影展的參 展與參賽,希望仍能將這部屬於台灣原創的作品推廣到海外市場,讓台灣影視文創有更多 發展的舞台。 comment : 當初一堆分析師說霹靂好比台灣迪士尼.... -- 吾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http://ppt.cc/7ea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60.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96634.A.C43.html ※ 編輯: anti87 (118.170.60.27), 03/10/2015 22:10:49

03/10 22:14, , 1F
片名取不好吧 聖石傳說聽起來就超屌der
03/10 22:14, 1F

03/10 22:15, , 2F
再來還有一點
03/10 22:15, 2F

03/10 22:15, , 3F
偶動漫的構想其實有機會往海外發展的,不過這部劇情
03/10 22:15, 3F

03/10 22:15, , 4F
真的毀了
03/10 22:15, 4F

03/10 22:15, , 5F
布袋戲如果有上八點檔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03/10 22:15, 5F

03/10 22:15, , 6F
但現在到底還有哪台在撥布袋戲阿
03/10 22:15, 6F

03/10 22:15, , 7F
MOD 無線數位 跟第四台看那麼多 沒看過半次
03/10 22:15, 7F

03/10 22:15, , 8F
素還真跟葉小釵都死哪去啦?
03/10 22:15, 8F

03/10 22:16, , 9F
一開始應該是想學迪士尼走青少年路線,但國情不同整
03/10 22:16, 9F

03/10 22:16, , 10F
個評估失敗
03/10 22:16, 10F

03/10 22:16, , 11F
霹靂台不就專播布袋戲,還是你要看舊的布袋戲?
03/10 22:16, 11F

03/10 22:17, , 12F
這部片跟賺錢的霹靂系列根本毫無瓜葛
03/10 22:17, 12F

03/10 22:18, , 13F
連基本盤的粉絲都不會買帳吧
03/10 22:18, 13F

03/10 22:21, , 14F
基本盤被本劇氣走不少阿 不過高層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03/10 22:21, 14F

03/10 22:22, , 15F
反正不是你放棄霹靂 而是霹靂放棄你wwwww
03/10 22:22, 15F

03/10 22:26, , 16F
荻露飛花秋帶殺
03/10 22:26, 16F

03/10 22:27, , 17F
回一樓 霹靂自己有自己的電視台阿 ...
03/10 22:27, 17F

03/10 22:28, , 18F
中部第四台應該在8?號附近
03/10 22:28, 18F

03/10 22:39, , 19F
霹靂這樣不行啦 拍電影當然是要找真人cosplay阿
03/10 22:39, 19F

03/10 22:42, , 20F
學個樂高搞個真人穿插play鏡頭才夠噱頭!!
03/10 22:42, 20F

03/10 22:44, , 21F
這題材才會多, 搞穿越 搞笑 搞恐怖都可以更上一層樓
03/10 22:44, 21F

03/10 22:44, , 22F
編劇根本亂寫 沒學過還亂搞 唉
03/10 22:44, 22F

03/10 22:58, , 23F
外觀風格改一改吧 沒跟上潮流 只能當藝術 只能餬口
03/10 22:58, 23F

03/11 07:25, , 24F
至少是史上排第二名的布袋戲電影 @@
03/11 07:25, 24F

03/11 09:23, , 25F
原來這是電影喔?我以爲是刮刮樂名字而已
03/11 09:23, 25F

03/11 10:15, , 26F
這部我當初看預告是中文配音..沒有台語嗎>
03/11 10:15, 26F

03/11 14:40, , 27F
所以新片還輸聖石傳說?
03/11 14:40, 27F

03/11 15:42, , 28F
輸慘了 全台有沒有1000萬還不知道呢
03/11 15:42, 28F

03/11 15:42, , 29F
聖石有破億勒 還是當年那種電影環境
03/11 15:42, 29F

03/11 18:01, , 30F
這種看預告就知死定了
03/11 18:01, 30F
文章代碼(AID): #1K_ljQn3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ljQn3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