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和鑫減資36.77% 股本降至73.69億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珍惜)時間11年前 (2015/03/10 22: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253154 2.原文內容: 彩晶(6116)轉投資觸控廠和鑫光電(3049)董事會通過減資以彌補虧損,和鑫去年雖然 轉虧為盈,但累計虧損達48.93億元,董事會決定減資36.77%,減資後股本從116.56億元 降至73.69億元。 和鑫於2013年處分南科5.3代廠(南科觸控感應器一廠、設備及其他和觸控產品相關之設 施)給母公司彩晶後,只剩下1座專門供應三星AMOLED的5.5代觸控感應器廠,使得和鑫去 年已經順利轉虧為盈,但累計虧損仍高達48.93億元,以資本公積彌補虧損後,累計虧損 還有42.86億元,和鑫決定進行減資以彌補虧損。 至於減資之後是否還會進行增資,和鑫發言人孫黛雲表示,要視市況而定。去年和鑫曾辦 理私募2.82億股以償還負債、強化營運,大股東彩晶認購2.39億股、彩晶旗下轉投資公司 Hannspree認購4225.4萬股,和鑫取得約20億元資金。 和鑫受惠於三星Galaxy6推出,目前5.5代線產能接近滿載,2月營收3.81億元,合計前2月 營收9.49億元,年增23.01%。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焦家的股票,果不其然使出減資彌補虧損,再現增3.5億股私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97.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98124.A.1BD.html

03/10 22:39, , 1F
彩晶2.0
03/10 22:39, 1F

03/10 23:06, , 2F
彩晶賺得都拿去補
03/10 23:06, 2F

03/11 10:13, , 3F
一覺醒來就被大綠棒敲到,真雖洨!亙,蕉林老木
03/11 10:13, 3F
文章代碼(AID): #1K_m4i6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m4i6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