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還有得跌!美國原油開採量維持40年新高 油價恐崩跌至20美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11 01:49),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fund.cnyes.com/news.aspx?choose=newscontent&sn=20150310221624949364111 2.原文內容: 美國油價近期雖持穩在每桶約 50 美元附近徘徊,但美國原油開採量依舊維持在 40 年新 高,因此專家預估,油價到了春天時將再度大跌,恐輕易跌至每桶 40 美元,且不排除最 深跌到 20 美元的水準。 根據《CNBC》報導,OPEC 秘書長 Abdalla Salem el-Badri 上週才表示他們的策略已經 有效打擊了美國頁岩油產業,全球石油商的資本支出減少將使石油開始短缺,油價終將上 揚。然而,美國頁岩油商並未因此有減產的趨勢,自去年 11 月以來美國每天的石油產量 便高達 900 萬桶,上週每日產量更是高達 932 萬桶,達到 40 年來新高。 石油分析師表示,雖然隨著更多油井關閉,美國頁岩油的產量終將下滑,但目前受到季節 性的影響,如煉油廠關廠保養影響石油需求等因素,供給還是處於過剩,油價可能會因而 跌至新低點。花旗證券 (Citigroup)(C-US) 能源分析師 Eric Lee 也表示,下個月或兩 個月後油價將跌到意外的低點,但到了夏天由於美國鑽油井數量減少和全球石油商資本支 出降低,石油需求有望開始回升。Lee 和其他分析師預估,美國原油價格將輕易跌至 40 美元,更可能跌至 20 美元的低點。美國原油在今年最深曾跌至 44.53 美元。 市場現在也開始關注美國儲油空間將用盡的問題,由於美國原油庫存量創下 80 年新高, 儲油成本也跟著上漲,這將導致更多石油流通到市面上,造成供給過剩的問題。對此 Lipow 石油協會總裁 Andrew Lipow 則不認同,他認為美國的儲油空間遠大於大家所想 ,能過儲存超過 6 億桶的石油都沒問題,但他也認為油價在復甦前將先跌至 40 美元, 目前的負面因素還要過 4 到 6 週才會退去。 美國鑽油井數量已經從 1792 座減少到 1192 座,減幅高達 75%,許多人因而預估美國頁 岩油的產量最終將大幅下滑。不過 Lipow 認為鑽油井減少造成的衝擊並不會太大,他表 示到了今年第 3 和 4 季鑽油井數量下滑確實會影響產能,但許多頁岩油公司都表示他們 正把油井轉移至最好的地點來開採,所以產量不會像外界所想的大幅下滑。 此外,伊朗的核問題也是未來影響油價走勢的一大變數,因為若伊朗與西方國家達成協議 停止核武器的開發,西方國家就會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伊朗大量的石油便可流入市場 ,油價的跌幅恐會更深。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油價處在20美元以下 全球金融體系必崩潰 http://fund.cnyes.com/news.aspx?choose=newscontent&sn=20150223110731870338612 -- 錢是信用交易的媒介.錢只是數字,是無中生有的東西而且不能儲值,鈔票就是上面印有 數字的一小張紙;錢的用途是為商品(即貨品,勞務,..etc)定價計價,方便作交易而已!! 所以錢本身無任何的價值(即錢不是財富)!!!!!被定價(交易)的商品才有價值........ 資訊動畫:貨幣系統真相(我們現在所用的"錢"其實就是貨幣;貨幣≠真正的(金)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aQvyVh5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8.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009796.A.262.html ※ 編輯: orz44444 (36.233.78.158), 03/11/2015 01:50:27

03/11 02:19, , 1F
俄羅斯表示:
03/11 02:19, 1F

03/11 02:20, , 2F
最近一堆利空,油價就是打在50左右跌不下去,差不多了
03/11 02:20, 2F

03/11 02:30, , 3F
這原因很簡單,因為那些公司手上沒現金,只好挖油擠
03/11 02:30, 3F

03/11 02:31, , 4F
出錢來付利息跟其他支出,明知是賠錢還是拼命挖
03/11 02:31, 4F

03/11 02:31, , 5F
等手上油井的挖完就可以宣告破產GG了
03/11 02:31, 5F

03/11 03:31, , 6F
還有is的問題…他們握有大量油田…
03/11 03:31, 6F

03/11 06:13, , 7F
石油大亨表示:
03/11 06:13, 7F

03/11 07:59, , 8F
Attack IS will solve it!
03/11 07:59, 8F

03/11 08:32, , 9F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03/11 08:32, 9F

03/11 08:45, , 10F
不信 20美元?
03/11 08:45, 10F

03/11 09:46, , 11F
IS頂層想必跟黑油商掛勾,一個武力佔,一個狂賣,
03/11 09:46, 11F

03/11 09:46, , 12F
誰知還有沒明天?先賺再說
03/11 09:46, 12F

03/11 10:04, , 13F
為什麼油價崩盤就會產生金融風暴呢?
03/11 10:04, 13F

03/11 10:52, , 14F
因為有公司作太多避險會倒 如航空業
03/11 10:52, 14F

03/11 11:01, , 15F
以台灣來說避險跟本沒做多少好嗎..是怕油商的高收益
03/11 11:01, 15F

03/11 11:01, , 16F
債大量違約
03/11 11:01, 16F

03/11 11:05, , 17F
1792到1192座減幅75% @@
03/11 11:05, 17F

03/11 11:49, , 18F
記者真好當 半個月還說不會再跌了 一群放狗屁
03/11 11:49, 18F

03/11 12:29, , 19F
之前的底八成是底了 再讓油破底會拖類美國經濟的
03/11 12:29, 19F

03/11 15:33, , 20F
有挖才有錢,雖然賠錢,但至少有收入。
03/11 15:33, 20F

03/11 15:35, , 21F
又是專家說的...
03/11 15:35, 21F
文章代碼(AID): #1K_ox49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ox49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