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PA三雄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11 12:2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2455 / 3105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管你幾G以後就是PA天下~~唯有削價疑慮(今年還看不到) b.技術面: c.籌碼面:外資基本買>賣 d.消息面: 3. 其他理由: 4. 停損價格: 2455 連漲五天,今天沒收紅即轉折修正(最好是這樣),不看好會連8紅 3105 看來要挑戰連13紅了... 8086 轉機當道,業績掛帥~~勿離棄 雖然同族群挑一檔買就好 我三檔都有沒在怕...(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57.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047765.A.92D.html

03/11 12:24, , 1F
今天3105法說完要噴噴
03/11 12:24, 1F

03/11 12:31, , 2F
4971
03/11 12:31, 2F

03/11 12:42, , 3F
樓上我買再回測82.5@@
03/11 12:42, 3F

03/11 13:03, , 4F
已有車票
03/11 13:03, 4F

03/11 20:03, , 5F
可以請問 '要噴了' 是什麼意思嗎?STOCK新手發問~~
03/11 20:03, 5F

03/11 22:10, , 6F
就是股價要向上噴發的意思
03/11 22:10, 6F

03/11 23:23, , 7F
向下噴 很兇的
03/11 23:23, 7F

03/12 15:43, , 8F
先幫你補血喔。
03/12 15:43, 8F

03/13 07:57, , 9F
到底是向上還是向下.......困惑阿
03/13 07:57, 9F

03/13 18:46, , 10F
噴=上 吃噴=下
03/13 18:46, 10F

03/14 18:15, , 11F
謝謝樓上解惑~
03/14 18:15, 11F
文章代碼(AID): #1K_yCLa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yCLa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