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國喬漲的原因?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偉)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6:38),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國喬(1312) 2. 想請問各位投資大大,國喬來說,SM利差好像這1-2個月會 隨著油價下跌,造成合約收購價跟現貨價會產生原料上漲成本的差距 有看到有篇報導指出▲國喬(1312 ),第四季甚至可能會產生虧損, 最近投信的強力推升,造成的漲勢,是因為年底作帳因素嗎? 還是另有隱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47.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8978305.A.8E8.html

12/19 16:52, , 1F
就跌低了 談一下很過分?
12/19 16:52, 1F

12/19 16:52, , 2F
漲很久了耶
12/19 16:52, 2F

12/19 17:07, , 3F
因為跌到11太低
12/19 17:07, 3F

12/19 17:09, , 4F
你都知道 第四季會虧損 還不買....
12/19 17:09, 4F

12/19 17:10, , 5F
虧約多 越會飆!! 呆古不看基本面低
12/19 17:10, 5F

12/19 17:46, , 6F
二線塑化股動了
12/19 17:46, 6F

12/19 17:50, , 7F
因為愛
12/19 17:50, 7F

12/19 17:59, , 8F
買了三張,成本15塊,目前等待出場
12/19 17:59, 8F

12/19 18:15, , 9F
一線化工股跌,二線化工股飆
12/19 18:15, 9F

12/19 18:36, , 10F
成本12可惜14已跑 嘖嘖
12/19 18:36, 10F

12/19 21:34, , 11F
聽說ABS有賺
12/19 21:34, 11F

12/28 23:22, , 12F
本業沒賺 當然要靠副業撈一些回來
12/28 23:22, 12F
文章代碼(AID): #1Ka-G1Z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a-G1Z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