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party終止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悟空)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6:46), 編輯推噓17(17025)
留言4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盤跟國際盤牽連大,美股能創新高,大盤就應該有撐。 至於otc是跟你我手上的股最有關係,才是真正的關鍵。我已幫大家畫好線,破線時就是p arty結束。 現在已破月線,要小心。otc兩大指標股伍豐已死,另隻美時也掛掉一半。現在佈單正是 時候,靜待party ending。 http://imgur.com/gCMtuo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38.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8978816.A.58E.html

12/19 16:50, , 1F
娘子快來看股神~
12/19 16:50, 1F

12/19 16:51, , 2F
傳說中的話線給大盤走 我跪了
12/19 16:51, 2F

12/19 16:51, , 3F
盤的確轉弱了 玉晶光連續大跌
12/19 16:51, 3F

12/19 16:53, , 4F
我不是畫給大盤走。我是畫趨勢線,它也可能回測一下
12/19 16:53, 4F

12/19 16:53, , 5F
再續攻,我沒說它一定死。
12/19 16:53, 5F

12/19 17:21, , 6F
趨勢還是向上 測一下也還好
12/19 17:21, 6F

12/19 18:12, , 7F
行情總在絕望中展開,一堆人說美股破線,誰知道連2
12/19 18:12, 7F

12/19 18:12, , 8F
天大噴出
12/19 18:12, 8F

12/19 18:20, , 9F
轉眼間又快一萬八了..,美國隊長真強
12/19 18:20, 9F

12/19 18:21, , 10F
圈大站內信 ++
12/19 18:21, 10F

12/19 19:08, , 11F
結論 可能死 也可能不死
12/19 19:08, 11F

12/19 19:30, , 12F
一開始是美國漲,我們也漲
12/19 19:30, 12F

12/19 19:31, , 13F
後來就會美國續漲,我們趴下去
12/19 19:31, 13F

12/19 19:42, , 14F
看股票吧,很多上櫃股3大都沒賣反而還加碼,根本是慘
12/19 19:42, 14F

12/19 19:42, , 15F
戶小賺就跑,這樣也好拉,一堆人今天很開心說開高出貨
12/19 19:42, 15F

12/19 19:43, , 16F
殊不知籌碼都被主力吸走,坐等噴出
12/19 19:43, 16F

12/19 20:13, , 17F
結論不是漲就是跌呵哈
12/19 20:13, 17F

12/19 20:38, , 18F
若國際金融ok 台積業績撐著/上揚 台股沒啥好跌
12/19 20:38, 18F

12/19 21:48, , 19F
我已經看到你好幾次不準了…
12/19 21:48, 19F

12/19 23:06, , 20F
???? 你要不要講清楚一點??? 我好幾次不準???
12/19 23:06, 20F

12/19 23:07, , 21F
我是照技術分析的方法操作 這不是我準或不準的問題
12/19 23:07, 21F

12/19 23:13, , 22F
破線就是大跌的訊號啊 趨勢線的觀念就是這樣,這
12/19 23:13, 22F

12/19 23:13, , 23F
跟我準不準有什麼關係??
12/19 23:13, 23F

12/19 23:13, , 24F
我空的東隆星 虹冠電 去看看現在幾塊
12/19 23:13, 24F

12/19 23:14, , 25F
之前發文的儒鴻 沒賠到 力旺 沒破線 就沒空
12/19 23:14, 25F

12/19 23:17, , 26F
最近空的幾隻都大跌 味全 東元 宇隆,其他幾隻小
12/19 23:17, 26F

12/19 23:17, , 27F
賺的就不用講了…
12/19 23:17, 27F

12/19 23:20, , 28F
光環至少從我po文到現在還是正的吧
12/19 23:20, 28F

12/19 23:25, , 29F
每次po文都還要解釋一堆 以後不po了,有好手想討
12/19 23:25, 29F

12/19 23:25, , 30F
論放空的 可以站內信。
12/19 23:25, 30F

12/19 23:30, , 31F
0.0觀察對象-1覺得難過
12/19 23:30, 31F

12/19 23:55, , 32F
不要阿~~~~
12/19 23:55, 32F

12/20 15:06, , 33F
推 跟伸手牌認真就輸了
12/20 15:06, 33F

12/20 21:22, , 34F
光環很厲害 希望你繼續分享~
12/20 21:22, 34F

12/24 17:14, , 35F
有些人不太了解技術分析真義, 拼命嘴砲趕走想分享的
12/24 17:14, 35F

12/24 17:15, , 36F
人, 看多少人已不在股版分享看法了, 拼命嘲笑人家
12/24 17:15, 36F

12/24 17:15, , 37F
是有比較行嗎?? 技術分析就是一種統計學, 只能幫你
12/24 17:15, 37F

12/24 17:15, , 38F
規劃未來怎麼走, 勝率絕對不是100%, 但可以讓你知道
12/24 17:15, 38F

12/24 17:16, , 39F
在什麼位置買進是最佳位置, 破線停損能賠得少, 抓到
12/24 17:16, 39F

12/24 17:17, , 40F
波段就屌賺一發...趨勢線是給你這樣用的, 而不是跟
12/24 17:17, 40F

12/24 17:17, , 41F
你說未來一定會這樣走, 不懂就多學學少發言吧
12/24 17:17, 41F

12/24 17:17, , 42F
看現在還想認真分享大盤見解的剩幾位, 都被酸走了
12/24 17:17, 42F
文章代碼(AID): #1Ka-O0M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a-O0M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