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家券商有奧森擺盪指標可以用呢?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ah bao)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6:5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用華南的e指發,裡面沒有奧森擺盪指標(AO)可以用,想請問各位前輩 哪套軟體有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223.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8979477.A.3D8.html

12/19 19:28, , 1F
AO是MACD的衍生物,台灣應該沒有
12/19 19:28, 1F

12/19 19:30, , 2F
AO跟AC大概是比較冷門的指標吧 (用法跟MACD有點像?)
12/19 19:30, 2F

12/19 21:56, , 3F
在看鱷魚線喔
12/19 21:56, 3F

12/20 12:13, , 4F
是啊 鱷魚要配ao才比較好用對嗎
12/20 12:13, 4F

12/20 12:14, , 5F
還是用macd就可以了 ?謝謝你們的回覆
12/20 12:14, 5F

12/20 20:53, , 6F
Multicharts有
12/20 20:53, 6F
文章代碼(AID): #1Ka-YLF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a-YLF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