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群益超級贏家 + win 7 英文版會當? 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xavierlinw)時間11年前 (2014/12/21 21: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電腦是Windows 7 專業版 英文版 使用的看盤軟體是 群益超級贏家 目前超級贏家的版本是5.94版 我從一年多前陸續一直都又更新看盤軟體 但是這個看盤軟體就是會一直當掉。 情況大慨是,開了差不多五分鐘正在看技術線圖就忽然出現程式意常停止的對話方塊 接著當然就是必須按關閉程式,然後重新開這看盤軟體。 請問有人XXX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3.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168788.A.343.html

12/21 21:38, , 1F
12/21 21:38, 1F

12/21 21:55, , 2F
建議打客服 它可以幫你解決
12/21 21:55, 2F

12/21 22:21, , 3F
我在5.92版时打過他叫我灌5.93結果還是一樣
12/21 22:21, 3F

12/22 00:22, , 4F
applocale試試
12/22 00:22, 4F
文章代碼(AID): #1KbimKD3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bimKD3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