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iPhone銷量破紀錄!大摩:供應鏈給力Q4賣6700萬支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大象)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0:5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Phone銷量破紀錄!大摩:供應鏈給力Q4賣6700萬支 來源 : http://goo.gl/CKa5uf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20日轉述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根據摩 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通稱大摩)進行的調查顯示,若蘋果能夠生產出滿 足消費者需求的iPhone,則本季(Q4、2014年10-12月)iPhone銷售量就有望破 紀錄、達到6,700萬支的規模。 報導指出,根據大摩利用智慧手機追蹤報告(AlphaWise Smartphone Tracker) 進行調查得知,本季iPhone需求量高達6,700萬支,該項數據遠高於大摩分析師 Katy Huberty原先預估的6,200萬支、以及華爾街分析師大多預估的6,300萬支。 據報導,大摩亞洲區分析師Jasmine Lu指出,蘋果供應鏈已做好可在本季生產 6,500萬支-7,000萬支iPhone的準備,故蘋果要出貨6,700萬支iPhone是可能的 ,也因此蘋果本季iPhone銷售量有望達到史上新高的6,700萬支。 報導指出,目前蘋果季度別iPhone銷售量最高紀錄為2013年Q4(10-12月)的5,100 萬支,故若iPhone本季真能賣出6,700萬支,將較2013年Q4整整高出1,600萬支; 另外,根據大摩的調查資料顯示,本季中國消費者對新iPhone(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需求整整是去年同期的3倍水準。 日本IT情報網站IT Strike也於20日指出,就歷年的情況來看,iPhone銷售量在 Q4過後向來會呈現減少傾向,惟因傳出iPhone 6 Plus供應仍舊趕不上需求、加 上中國市場銷售強勁,故此次下滑幅度可能會較往年來的小。 Investors.com、barron`s.com報導,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師Brian Blair 甫於12月9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在調查過蘋果供應鏈後發現,iPhone 6 Plus目 前產量已佔其智慧型手機總產能的近50%,而鴻海生產這款產品的良率也終於達到 標準水位(iPhone 6 Plus的製作難度較高)。 蘋概股續抱?! Blair預估,明年1-3月的iPhone出貨量有望達到6,100萬支,優於市場目前預估的4,700-5,000萬支,也僅較該證券估計的今年10-12月出貨量(7,200萬支)季減10%,表現優於過去歷史平均的季減1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41.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216690.A.2CF.html

12/22 10:57, , 1F
明年台灣蘋果供應鏈也要靠IPHONE6撐???
12/22 10:57, 1F

12/22 10:57, , 2F
挫賽阿 玉晶光的快逃
12/22 10:57, 2F

12/22 10:59, , 3F
糕點快盜了(笑)
12/22 10:59, 3F

12/22 11:00, , 4F
可是鴻海反而一直跌 科科~
12/22 11:00, 4F

12/22 11:15, , 5F
幹都你在講 一下子利多出盡 一下子又利多
12/22 11:15, 5F

12/22 12:06, , 6F
要出貨了
12/22 12:06, 6F

12/22 12:08, , 7F
感謝上週BBC的新聞讓我認售有機會跑
12/22 12:08, 7F

12/22 12:16, , 8F
Q4高峰後,明年銷量一路下降,把每年的報告複製改
12/22 12:16, 8F

12/22 12:16, , 9F
改數據,又是一份報告
12/22 12:16, 9F

12/22 12:31, , 10F
iphone 應該也沒幾年好光景了!
12/22 12:31, 10F

12/22 14:01, , 11F
推lai 前兩天才看到兩篇推算apple市佔和毛利cap的文
12/22 14:01, 11F

12/22 14:12, , 12F
3008穩健向上
12/22 14:12, 12F

12/22 14:18, , 13F
iphone 應該也沒幾年好光景這種話已經喊很多年了
12/22 14:18, 13F

12/22 14:19, , 14F
之前還指望三星 現在該換誰呢?
12/22 14:19, 14F

12/22 15:14, , 15F
除了蘋果沒一個能打得好嗎?
12/22 15:14, 15F

12/22 16:36, , 16F
出貨文囉
12/22 16:36, 16F

12/22 17:42, , 17F
記得在三年前就聽過有人說蘋果不行了
12/22 17:42, 17F

12/22 18:08, , 18F
現在感覺也是吃甲勃濕的遺澤!沒什麼重大突破!
12/22 18:08, 18F

12/22 18:50, , 19F
好幾年前就有人說台積電沒好光景了....對照現在....
12/22 18:50, 19F

12/22 23:55, , 20F
好難捉摸
12/22 23:55, 20F
文章代碼(AID): #1KbuSoB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buSoB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