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外資:台灣4G競爭良性 喊買遠傳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綺寶)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0:58), 編輯推噓-1(239)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goo.gl/Qrn2vb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日系外資認為,4G競爭已漸趨良性,不如原先預期地惡 劣,認為遠傳電信股價有回升空間,評等從減碼至買進,目標價從55元大幅提升至76元。 日系外資指出,調升遠傳電信評等從減碼至買進,目標價從55元提升至76元,主要原因是 4G競爭漸趨良性,不是原先預期般地惡性競爭,遠傳股價近期已有反映,如果每戶平均貢 獻金額(ARPU)再明顯提高,股價進一步上攻可能性更大。 觀察4G新進業者動態,日系外資指出,亞太電信計劃推出月租費約新台幣500元的資費, 可能是用來吸引其他用戶轉至亞太電的策略,其高資費策略和老牌電信業者相似,與台灣 大的網路策略合作計劃,使得亞太電若推出破盤競爭價格並不合算。 另外,台灣之星近期受到母公司議題牽連,恐被邊緣化。 日系外資表示,遠傳發動4G以來,ARPU月增率已達2%成長,行動數據服務收入成長2至3% ,表現都優於同業,因此看好遠傳電信。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感覺台灣之星還是一直再展店 好像沒有啥影響 但最近電信門市好像都是在拼場一樣 越開越多 先不論4G營收好了 如果未來門市都變成通路加上一些可以網購取貨 個人會覺得滿有競爭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9.163.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217088.A.979.html

12/22 11:01, , 1F
良性=聯合壟斷?
12/22 11:01, 1F

12/22 11:15, , 2F
反著看無誤
12/22 11:15, 2F

12/22 11:18, , 3F
應該是買亞太
12/22 11:18, 3F

12/22 11:29, , 4F
同意
12/22 11:29, 4F

12/22 11:29, , 5F
亞太24號4G要開台 現在還是鳥鳥的= =
12/22 11:29, 5F

12/22 11:30, , 6F
中華電信為什麼可以檔在90 合理價在80
12/22 11:30, 6F

12/22 11:30, , 7F
還不如買亞太
12/22 11:30, 7F

12/22 11:54, , 8F
開台~又沒人辦 是要漲啥 業績做出來再說
12/22 11:54, 8F

12/22 12:43, , 9F
種花電信員工爽的勒
12/22 12:43, 9F

12/22 13:32, , 10F
推一樓,有夠良性的,大家有默契的把價格定在一定的
12/22 13:32, 10F

12/22 13:33, , 11F
的區間,大家都有各自的用戶
12/22 13:33, 11F

12/22 18:47, , 12F
訊號出來了,遠傳可以空了!
12/22 18:47, 12F

12/22 20:58, , 13F
真的很討厭這個字眼"喊買"... 是要出貨嗎?
12/22 20:58, 13F

12/22 21:50, , 14F
門市都快比便利商店多了
12/22 21:50, 14F
文章代碼(AID): #1KbuZ0b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buZ0b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