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自動解定存or違約交割?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祝大家賺大錢^^)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0:24), 11年前編輯推噓7(13633)
留言5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nk_Service 看板 #1KcYEd13 ] 作者: TWCFP (祝大家賺大錢^^)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自動解定存or違約交割? 時間: Wed Dec 24 10:23:32 2014 想請問一下 有在買賣股票的大大們~~ 如果我在銀行有現金剩1千 但是定存有20萬 今天我下單買股票現價13塊1張 三天後會交割 1.那一般銀行會自動解定存來扣這筆交割款13000嗎? 還是會變成違約交割呢?@@ 如果會的話想問第二個問題.... 2.假設 是辦中國信託的萬股通 我在A戶頭有定存夠錢但是現金不夠 B戶頭是交割戶 同剛才問題 如果B戶頭三天後要交割的話 A戶頭會自動解定存→自動轉帳到B戶頭嗎? 還是會造成違約交割呢?@@ 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 感謝熱心回覆!!! thanks!!^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6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419387815.A.04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WCFP (42.74.163.110), 12/24/2014 10:24:16

12/24 10:27, , 1F
違約交割
12/24 10:27, 1F

12/24 10:28, , 2F
1.不會自動解定存 2.也不會自動轉過去
12/24 10:28, 2F
被噓了 >_<" 但是感謝熱心回覆告知^^

12/24 10:29, , 3F
3.你還是快用現股當沖或call營業員幫你辦資券互抵吧
12/24 10:29, 3F
如果不行我就自己解定存就好了,沒有關系啦~~ 3Q ^_^ ※ 編輯: TWCFP (42.74.163.110), 12/24/2014 10:31:35

12/24 10:31, , 4F
這種基本的問題怎麼不問營業員 XD
12/24 10:31, 4F
因為這種問題跨了 銀行跟證券行兩個系統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可能"會比較準確@@" ※ 編輯: TWCFP (42.74.163.110), 12/24/2014 10:34:22

12/24 10:33, , 5F
新來的....我在股板都喜歡用紅色
12/24 10:33, 5F

12/24 10:34, , 6F
違約
12/24 10:34, 6F

12/24 10:34, , 7F
質借也是可以呀
12/24 10:34, 7F

12/24 10:34, , 8F
為什麼一定要解定存咧
12/24 10:34, 8F

12/24 10:35, , 9F
沖掉就好了啦~~不用怕麻煩到誰~~~
12/24 10:35, 9F

12/24 10:36, , 10F
這種結果嚴重的東西還是問專業的比較妥當,來這問..
12/24 10:36, 10F

12/24 10:36, , 11F
解定存有點傷心
12/24 10:36, 11F

12/24 10:36, , 12F
手續又多 不如先打電話
12/24 10:36, 12F

12/24 10:37, , 13F
噓你是為你好 這種態度準備在股市裏屍骨無存
12/24 10:37, 13F

12/24 10:37, , 14F
定存戶去辦定存質借,然後轉帳到交割戶,沖掉股款入帳
12/24 10:37, 14F

12/24 10:38, , 15F
後再轉回去定存戶還錢
12/24 10:38, 15F
看大家都蠻推薦質借的 我來去研究看看質借的利率是怎樣算 划不划的來~~ 謝謝啦!!^_^ ※ 編輯: TWCFP (42.74.163.110), 12/24/2014 10:41:31

12/24 10:42, , 16F
怎麼最近一堆要搞違約交割的啊? ilovehere 你看看
12/24 10:42, 16F

12/24 10:43, , 17F
除非你買進後要長期持有,不然一個月內不太需要管利
12/24 10:43, 17F

12/24 10:44, , 18F
息,上下跳幾檔應該都比利息多
12/24 10:44, 18F

12/24 10:44, , 19F
要長期持有就解定存
12/24 10:44, 19F
謝啦!

12/24 10:47, , 20F
你讓我感覺股市有快達高點的feel....要空了?
12/24 10:47, 20F

12/24 10:48, , 21F
一堆不清楚遊戲規則就敢跳進來玩的
12/24 10:48, 21F

12/24 10:48, , 22F
小錢而且有錢付 還在想違約交割 很不值得
12/24 10:48, 22F

12/24 10:48, , 23F
你試試看阿 其實違約交割沒什麼
12/24 10:48, 23F

12/24 10:49, , 24F
時代變了,真正待宰的新手羊群,現在都在房市,進來股
12/24 10:49, 24F

12/24 10:50, , 25F
市的新手反而是屬於去人少的地方的 (自我安慰)
12/24 10:50, 25F
※ 編輯: TWCFP (42.74.163.110), 12/24/2014 10:53:28

12/24 11:01, , 26F
違約交割可以3年內絕對不會虧錢哦
12/24 11:01, 26F

12/24 11:14, , 27F
呵呵,銀行會自動幫人解定存也太恐怖了!!
12/24 11:14, 27F

12/24 11:24, , 28F
又有新血可吸了
12/24 11:24, 28F

12/24 11:27, , 29F
慘了....連定存都能自動解....啾啾我
12/24 11:27, 29F

12/24 11:29, , 30F
正餐都還沒吃就上糕點 這樣對嗎
12/24 11:29, 30F

12/24 11:39, , 31F
我還沒吃夠呢!就給我上糕點
12/24 11:39, 31F

12/24 11:49, , 32F
你為了一張1萬3的東西去解20萬定存? 你是為了要解吧
12/24 11:49, 32F

12/24 11:56, , 33F
13塊的股票一張1萬3? 樓上的數學姥師..
12/24 11:56, 33F

12/24 11:58, , 34F
要不然13元股票1張是多少?
12/24 11:58, 34F

12/24 11:58, , 35F
原po應該是寫錯,一股13寫成一張13
12/24 11:58, 35F

12/24 11:58, , 36F
略高於1萬3?
12/24 11:58, 36F

12/24 11:59, , 37F
樓樓上的 你的回答 真的令我想了一下...哈哈
12/24 11:59, 37F

12/24 11:59, , 38F
手續費的話戶頭餘額夠,所以轉1萬3是夠的
12/24 11:59, 38F

12/24 11:59, , 39F
是樓樓樓上的
12/24 11:59, 39F

12/24 12:00, , 40F
bitlife大 我被你打敗了...我不推了...
12/24 12:00, 40F

12/24 12:00, , 41F
13的1張不是1.3萬不然是多少0.0?
12/24 12:00, 41F

12/24 12:00, , 42F
沒想到光推文隨便就能擊敗人 XD
12/24 12:00, 42F

12/24 12:00, , 43F
請問我的數學老師怎麼了嗎
12/24 12:00, 43F

12/24 12:01, , 44F
這個樓從victoryss大後 開始垮了...
12/24 12:01, 44F

12/24 12:04, , 45F
其實我真正想講的是數學不好一定要怪數學老師,同一
12/24 12:04, 45F

12/24 12:04, , 46F
個數學老師的學生有人0分有人100
12/24 12:04, 46F

12/24 12:05, , 47F
^不 XD
12/24 12:05, 47F

12/24 12:17, , 48F
害我想了一下一張13塊到底是不是1萬3
12/24 12:17, 48F

12/24 12:29, , 49F
裝……
12/24 12:29, 49F

12/24 12:34, , 50F
我也拿了計算機起來算了一下 到底是不是 1萬三...
12/24 12:34, 50F

12/24 12:46, , 51F
真的有人自動解我看員原po早就告銀行了,別反串
12/24 12:46, 51F

12/24 12:47, , 52F
想也知道這道理,衝文章發廢文也不需這樣鬧板
12/24 12:47, 52F
文章代碼(AID): #1KcYFHW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YFHW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