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想請教有關MACD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hyperbolicsine)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6:3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各位先進股神 在下想研究MACD 有沒有推薦的書 希望可以對這指標有更深層的認識 有看到一個 經史子集 出版的 不知道各位推薦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ini_6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10327.A.397.html

12/24 17:12, , 1F
機械化交易新解
12/24 17:12, 1F

12/24 18:15, , 2F
個人不推經史子集出的書
12/24 18:15, 2F

12/24 19:07, , 3F
就抓波斷用的
12/24 19:07, 3F

12/25 09:00, , 4F
我去找找一樓的書好了 謝~
12/25 09:00, 4F
文章代碼(AID): #1KcdkNE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dkNE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