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外資:信驊旺到明年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TOCK)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7:09), 編輯推噓11(1213)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10&art_id=59 9466 2.原文內容:伺服器遠端管理晶片廠信驊(5274)11月營收亮眼,月增17.29%來到8230.8萬 元、創下歷史新高。美系外資也出具報告,唱旺信驊明年動能。該美系外資指出,微軟Wi ndows Server 2003將於明年7月終止延伸支援,英特爾Grantly新平台的推出,加上雲端 運算需求的成長,三大因素可望成為推升信驊明年營運向上的動能。該美系外資因此維持 信驊優於大盤評等,以及370元的目標價不變。受外資力挺鼓舞,信驊今天股價一早即衝 上280元大關上,盤中漲幅達3.97%。 信驊目前有9成營收都來自伺服器遠端管理晶片,也因此營運與伺服器市場的榮枯連動度 極高。基於微軟Windows Server 2003將於明年7月終止延伸支援等三大因素,相較於今年 全球伺服器出貨年增率僅3%,該美系外資將對全球伺服器明年的出貨年增率預估,從原本 的8%進一步調高為10%,信驊明年營運也可望受到帶動。 該美系外資指出,信驊第四季營收可望優於預期、季增高個位數百分點,這與全球伺服器 近期市況正向正好可相互印證。該美系外資表示,相較於今年上半年全球伺服器出貨僅年 增2%、第三季年增率則躍升至6%,這應歸功於大型資料中心拉貨力道加溫,以及英特爾Gr antly平台開啟新一波拉貨循環。 另外,由於伺服器需求加溫,可望帶動相關DRAM需求,該美系外資也一併點名華亞科(347 4)將受惠。該美系外資指出,華亞科有6成DRAM應用於伺服器相關產品,加上該公司開始 於今年第三季量產運用於伺服器的DDR4 DRAM,可望對產品平均單價有正面貢獻。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噴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1.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12195.A.290.html

12/24 17:11, , 1F
塊陶
12/24 17:11, 1F

12/24 17:13, , 2F
放假還寫報告啊
12/24 17:13, 2F

12/24 17:14, , 3F
翻譯:出貨到明年(誤
12/24 17:14, 3F

12/24 17:14, , 4F
不是放假?
12/24 17:14, 4F

12/24 17:36, , 5F
旺到明年 結果今天賣超 把前三天買的都賣了還有多的
12/24 17:36, 5F

12/24 17:38, , 6F
信驊就是猛
12/24 17:38, 6F

12/24 18:41, , 7F
報告司令 出貨開始?
12/24 18:41, 7F

12/24 18:42, , 8F
gg了
12/24 18:42, 8F

12/24 18:58, , 9F
外資近期也是買超居多,今天才賣15張,bmw大誇張過
12/24 18:58, 9F

12/24 19:50, , 10F
哪裡誇張 他前三天連15張都沒買到 陳述事實而已
12/24 19:50, 10F

12/24 19:51, , 11F
數據大家都看的到自己去看我有沒有誇大
12/24 19:51, 11F

12/24 20:11, , 12F
前幾天買幾十張、一百張都不看,只看這兩三天買2.3
12/24 20:11, 12F

12/24 20:12, , 13F
張,今天賣15張,講的好像大出貨,也無視投信ㄧ路加
12/24 20:12, 13F

12/24 20:14, , 14F
我沒有認同信驊很值得買,但也不用這樣呼攏大家...
12/24 20:14, 14F

12/24 20:20, , 15F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12/24 20:20, 15F

12/24 21:43, , 16F
不只外資買 投信也是買 價值當你買了你就知道了
12/24 21:43, 16F
文章代碼(AID): #1KceBZA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eBZA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