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每天股價走勢都是由哪個機構釋出的?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radalove)時間11年前 (2014/12/25 00: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tuguy (ya)》之銘言: : 每天我們透過奇摩、各家下單軟體等數百種方式 : 看到股價上上下下跳動 : 但總有個總源頭吧? : 我突然很好奇 : 這個總源頭是哪裡 : 這些網站軟體的股價資料 : 都是從哪裡撈進來的呢? 首先由交易人使用資訊廠商的平臺,送出委託至券商,券商在送至交易所撮合,撮合後在 由交易所透過資訊廠商送至大家的平臺裡,然後你就能看到主力畫出來的即時線圖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7.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38642.A.2A3.html

12/25 00:49, , 1F
感謝!
12/25 00:49, 1F

12/25 08:42, , 2F
推這篇~外另一堆在那邊酸的~可能自己也不知道XDDD
12/25 08:42, 2F

12/25 10:58, , 3F
推樓上XDXD
12/25 10:58, 3F

12/25 14:35, , 4F
還好吧?這不是很簡單的資訊流 原始資料當然是證交
12/25 14:35, 4F

12/25 14:36, , 5F
你如果要做開發應用的話 不一定要證交所 也有些廠商
12/25 14:36, 5F

12/25 14:36, , 6F
專門賣這些資料流的 由些還會弄成一些應用賣出使用
12/25 14:36, 6F
文章代碼(AID): #1KckeoA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keoAZ (Stock)